逆天的空间(1/1)
作者:梦缘狐言
    小炎和小银都好奇的看着这个像是精灵一样的小女孩,这个小女孩真的很漂亮,两个小家伙都狠认真的点头,秋珑月的话他们都是会听的,而且两个小家伙都对萌萌这个精致可爱的小姑娘挺好奇的。

    让他们自己玩了之后,秋珑月就在空间中随意的闲逛了起来,空间中的灵药的年份都被十分的高了,现在用都还有点面前,不过看到那么多的高级的灵药,秋珑月脸上带着满满的笑容,然后把秋离影能够用得上的灵药都摘了一大半,这些自己也用不上,给母亲才能够发挥出最大的价值,空间里面的灵果树也不少,秋珑月也收获了一大堆的灵果。

    “娘,这些都给你,药园开启了,里面的东西都疯长了,这些我也用不上,我都留了种在里面的。”第二天一大早,秋珑月把准备好的东西都给了秋离影,秋离影确实比她更加适合炼丹。

    “这是?这么多的高级的灵药?”秋离影惊讶的说道。

    “对啊,以后娘炼丹需要的灵药我都承包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以空间的时间比例,空间也最适合种植各种灵药,要供应的上母亲的需求完全是可以的。

    “你这丫头,说什么胡话,灵药的生长都是需要很长的时间的,好的灵药哪里是那么好的事儿。”秋离影无奈的说道。

    秋珑月也简单的把空间现在的功能给秋离影说了,谁都可能会害她,唯有母亲不会。

    秋离影瞪大了眼,秋珑月说的那个药园的功能也太逆天了吧,那么大一颗灵心珠效果也太强了吧。

    “这样的宝贝太逆天了,落在你身上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秋离影叹了口气,眼中有些担忧,秋珑月的运气似乎好的有点过头了,这样并不一定是好事啊。

    “现在是好事,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和梵询约好明天一起接任务之后,秋珑月就回到空间,准备好好的准备一番了,先把空间的时间比例调整到一百倍,她准备要干一件大事。

    从毒皇那里拿回来的宝贝果子还没有吃呢,今天正好吃了。

    一进入空间,就被小炎和小银给扑了个满怀,两个小家伙看到她进空间还是非常激动的,空间里面虽然灵力浓郁,但是太大了,除了萌萌在,还有就是那些灵药,其他的就什么都没有了,仿佛整个世界都空了一样。

    两个小家伙现在还不能说话,不过萌萌就像是天生的就能听懂它们说话一样,还帮着它们翻译,可把两个小家伙给激动坏了。

    听着他们的意思,秋珑月看了一下自己的空间,确实太大了,等有空抓点温顺点的,肉好吃的妖兽来养在这里面慢慢的吃,还能给萌萌做个伴,小炎和小银也不可能一辈子生活在空间里面。

    “萌萌喜欢什么什么动物,我出去历练的时候抓一点进来。”秋珑月笑眯眯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