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筑基(1/1)
作者:梦缘狐言
    安抚好了几个小家伙,秋珑月就回到了那个宫殿里面,拿出从毒皇那里得到的果子。

    没有任何犹豫的,秋珑月直接几口就把它给吞了下去,果子没有什么味道,却带着浓郁的灵力,似乎和书中有点不一样啊,浓郁的灵力通向四肢百骸,这让秋珑月有点懵了,不过果子都吃了,只能硬着头皮先把这里面的能量化为己有了。

    秋珑月只感觉到体内无数的灵力不断的冲击着筑基期的壁垒,之前完全没有突破的感觉,现在这是想要强行突破了。

    秋珑月被这种可怕的感觉给吓到了,以她的根究强行突破是没有问题,可是越是这样,越容易造成心境跟不上的问题,现在看不出来,以后弊端就会体现出来,除非是心境的修为超过本身的修为,这种情况谈何容易。

    心境也是出了名的修炼困难的,这和天赋无关,这全靠自己对对大道的感悟,而强行突破最容易造成心境不稳的情况。

    这时候强行终止,造成的损失更加的大了,秋珑月无法,只得继续硬着头皮突破了。

    果子的灵力太过庞大了,秋珑月能够明显的感受到自己的突破根本就不需要这么庞大的力量,无数的灵力涨的丹田处传来一阵,闷闷的疼痛,这种感觉十分的不好,这样持续下去自己会爆体而亡的。

    秋珑月无法,只能一点一点的把多余的灵力从肉身排了出来,排出来的过程自然也轻松不了,简直就像是用刀子在身上一刀一刀的在割一样,而且自从炼体之后,她的肉身的防御力更是提高了不少了,这些多余的灵力要排出来就更加的困难了。

    体内的灵力还在不断的滋生着,在经脉中也在疯狂的运转着,完全超过了平时修炼的时候灵力修炼的最高的速度了。

    秋珑月宁神,这时候她只能够全力突破修为,其他的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再这样下去她觉得自己就要死了,修为突破之后丹田储存灵力的量才会更多。

    在灵力快速的运转的时候,慢慢的,丹田中的灵力发生了变化,本来气态的灵力一点一点的被压缩成了小小的液滴,随着灵力变成液滴,秋珑月明显的感受到丹田的压力变得小了许多,也让她稍微的舒服了一些。

    等丹田中所有的灵力都变成液态之后,丹田中顿时就空出来了许多,灵力连十分之一都没有占到。

    灵力完全的由气态变成液态,这就代表着进入了筑基期,秋珑月睁开眼,顿时闻到了一股血腥味儿,那些灵力排出来,经过肉身,倒是让肉身强韧了一点了,只是排出来的这些血水中还带着肉身中少量的杂质,也带着淡淡的臭味。

    秋珑月被自己身上的味道给恶心到了,连突破的喜悦都瞬间消失了,麻利的跑去把自己洗的干干净净的。

    取下脸上的面具,秋珑月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五官精致无双,完美的继承了秋离影和澹台珉的完美的基因,这张美的倾国倾城的脸,明明还有些稚嫩,可是眉宇间却带上了一丝的妩媚,以后随着自己的修为的提高,只会变得更加的媚,这都是体质的原因。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这张脸大概也就只有她自己和父母他们能见到了,还是那张平凡一些的脸看着顺眼一些。

    这张脸美的太有攻击性了,也容易招烂桃花,带着面具也挺好的,然后重新带上了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