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陶元庭(1/1)
作者:梦缘狐言
    “是吗?我和梵师兄关系好。”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秋师妹,你都好久没有找我玩了,又来找这个家伙了。”不远处跑过来一个男子,他正是灵药峰二长老的儿子陶元庭,对秋珑月一直是当做妹妹来看待的。

    “陶师兄,你不是去做任务了嘛。”秋珑月笑着看着陶元庭,这家伙修为都已经到了金丹期了,还是大大咧咧的样子,完全没有被宠坏的二世祖的样子,性子也挺讨喜的。

    看着陶元庭风尘仆仆的样子,肯定是才回来,连家门都还没有进去。

    “你个小没良心的,枉我还惦记着你,给你带了好吃的回来的,你都不和我玩了。”陶元庭看了看梵询撇嘴说道。

    “好吃的,什么好吃的,陶师兄,我没有不和你玩啊。”秋珑月眼睛亮亮的看着陶元庭,每次陶元庭和陆祯去做任务回来,总是会给她带些小玩具或者是好吃的回来。

    “诺,拿去吧,你这是又要出门了啊?”陶元庭有些受不了秋珑月那期待的眼神,架子也端不住了,拿出一只荷叶包裹好的烤鸡,一拿出来就传出来一股淡淡的清香。

    “谢谢陶师兄,陶师兄最好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陶元庭他们对她真的好的没话说,亲哥哥也不过如此了,话说自己的亲哥哥就是有些高冷了。

    “马屁倒是越拍越顺溜了,这次又准备去多久啊,要不要师兄我跟着去啊,保护你还是不成问题的。”陶元庭无奈的说道。

    “不用了陶师兄,我们还没确定好做什么任务呢,都说了要历练,哪能让人保护。”秋珑月甜甜的笑道,这些人一个个的都恨不得把自己养在家里面宠着。

    那可不是她想要的生活,她想要变强。

    姜云紫抿着唇现在陆研身边,看着秋珑月,这次她买了一颗筑基丹来吃了,运气不错,一次就突破了。

    只是没想到一出来看到秋珑月居然也突破了,这让她有点不爽,现在还完全的把自己忽略了。

    “陶师兄,我和梵师兄就先走了,等我回来找你玩。”秋珑月笑眯眯的把荷叶鸡收到了空间里面,等饿了的时候就拿出来吃。

    “行,去吧去吧。”

    “姜师妹,陆师兄,我们走了。”秋珑月开心的和他们挥手,梵询也朝着几人点了点头,就跟上了秋珑月的步伐。

    “姜师妹,我也走了。”陆研朝着姜云紫说道,他看得出来,秋珑月不喜欢姜云紫,那他还是少和姜云紫接触了,免得惹得那位小祖宗不满。

    看着所有人都走了,姜云紫跺了跺脚直接转身离开了,有什么好神气的,不就是身世好一点吗?修炼还不是慢,还长得丑。

    看着琳琅满目的任务,秋珑月和梵询仔细的挑选着,两人的实力都到了筑基期,一个剑修,一个刀修,都是攻击力比较强的,两人的实力也比较厉害,可以相对的选一个比较有挑战性的,这样才有历练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