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珑月的打算(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有些诧异,玉衡国在修真界还是比较有名的,玉衡国和那些二流的宗门相差无几了。

    书中对梵询的描写并不多,没想到他居然是玉衡国的太子。

    “梵师兄居然是太子,真厉害。”秋珑月笑了笑说道,她看到了梵询一闪而过的忧伤,想起那些电视剧中的宫斗的场景,怕是梵询也经历过不少吧。

    “我根本就不稀罕这个位置。”梵询有些嘲讽的说道,然后就低着头继续吃饭,今天秋珑月突然问起,让他也想起了自己的过往,心情也有些不好了。

    “梵师兄缺灵石吗?我想开一个餐馆,经营灵膳,梵师兄提供妖兽的肉如何?”秋珑月也识趣的转移了话题。

    “秋师妹想做生意?可是饕餮楼也是经营的餐食生意,秋师妹这一条怕是行不通。”梵询皱了皱眉说道。

    “漫长的生命中找点事做未尝不可,饕餮楼经营各种吃食,我的灵膳梵师兄尝过的,效果如何梵师兄应该更清楚的。”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虽然没有做过生意,但是没吃过猪肉但是见到过猪跑啊。

    “效果自然是极好的,只是饕餮楼开遍整个修真界,秋师妹想要从他们手中分一杯羹怕是不容易。”梵询笑着说道,有些不忍心打击秋珑月的自信心。

    “非也,整个修真界我是准备开一家店,而且是要走高端路线的,有我娘和师父做后盾,还有我爹,那些人想做什么还是要掂量一下的。”秋珑月自信的说道,就只是秋离影一人便足够震慑许多人了。

    “看来秋师妹早有想法了。”有些了然的看着秋珑月,她确实有这样的底气,无论是秋离影还是燕婉,修真界真没几个人敢惹他们。

    秋珑月觉得这种当二世祖的感觉棒极了,很多事情都不用她操心的,也没几个人敢来砸她的场子。

    “刚刚想到的,先借借我娘的名头明明,那些人迟早会发现我制作的灵膳的价值所在。”秋珑月勾了勾唇,她也有更好的合作伙伴,那就是陶元庭和陆祯,他们在炼丹一途很有造诣,把他们拉入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既然秋师妹有心,我除了修炼也没什么事做,猎杀妖兽正好能够提高修为。”梵询笑着说道,秋珑月有强大的背景,要做点什么事还是非常容易的。

    “梵师兄爽快,等这次我们从牧野山谷回来,我们就好好的商量一下这件事。”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这辈子改变的事情太多了,不出意外的话,以秋离影的资质还有澹台珉的实力,他们想要飞升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师父也会飞升。

    所以,靠母亲和师父靠不了一辈子,首先她得要在修真界站住脚才行。

    简单的吃过午饭,两人就重新上路了,一边走着,秋珑月一边想着开店的事情,她的灵膳必然是要走高端路线的,结识的那些人都是很好的人脉。

    这一路走的比较安稳,在用飞剑赶路飞了三天,终于到了牧野山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