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夜鳞蛇(1/1)
作者:梦缘狐言
    两人快速的躲开了夜鳞蛇的攻击范围,一大团的毒液喷射而出,两人躲开了,不远处的那些草木可就惨了,瞬间就枯萎了,有的脆弱一些的直接被腐蚀了。

    秋珑月倒抽了一口凉气,这条夜鳞蛇的毒也太可怕了吧,看着它头上微微冒起来的肉冠,这条蛇要进化了,应该是要化蛟了,夜鳞蛇身上也是有一丝少得可怜的龙族的血脉的,想要通过化蛟进化成龙也不是不可以的,只是需要很长的时间罢了。

    不过要进化的夜鳞蛇功效也是十分的强的,它能够进化说明已经激发了身体中的那一丝血统,杀了它把那一丝精血提取出来,对修炼可是非常有用的,蛇胆功效也很强,蛇皮的防御也很不错,最有价值的地方就是蛇牙和那个小小的肉冠了。

    回过神来,秋珑月两眼放光的看着夜鳞蛇,它的肉应该也很好吃吧,脑子中瞬间浮现了无数蛇肉的做法,她和梵询联手,完全有一战之力的。

    “梵师兄,杀了它。”秋珑月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夜鳞蛇,就算是它那冰冷的竖瞳紧紧的看着她也没有让她觉得害怕。

    梵询嘴角抽了抽,秋珑月这火热的眼神完全是在看一种食物嘛,这货为了吃的连命都不要了吗,也没必要在这里浪费时间好吧。

    不过在想到秋珑月的手艺之后,梵询瞬间妥协了,帮着杀了夜鳞蛇,这也有自己的一份,到时候秋珑月做了好吃的必然是要分自己一些的,灵膳的作用好处多多,池芒兽慢慢找就是。

    连梵询都没有发现,他的思维已经完全的被秋珑月带偏了,现在看到那些长的胖一点的妖兽,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该怎么应对,而是想到的好不好吃。

    “好。”梵询点了点头,手中的大刀直接朝着夜鳞蛇的尾巴砍去。

    见夜鳞蛇的视线被梵询吸引住了,秋珑月瞬间抓住机会,手中的承影剑直取夜鳞蛇的七寸的位置,这是两人经常一起在外面历练训练出来的默契,当然,梵询基本上都在承担着一个炮灰的责任,当然,想要炮灰掉他,一般的妖兽还真做不到,而且梵询跑路的本事也不错,打不过就跑便是。

    或许是察觉到了危险,水桶粗的蛇尾直接放弃了攻击梵询,直接朝着秋珑月甩了过来,在空中甩过,带着一丝丝的破空的声音,尾巴甩过来的速度极快,而且力量很大。

    秋珑月的攻击直接被蛇尾挡了下来,冒出了一阵的火花,秋珑月也被震退了两步,看着自己微微有些颤抖的右手,秋珑月面色凝重了不少,这条夜鳞蛇的力量好强,单凭肉体的力量,她现在才炼体初期,是根本就及不上夜鳞蛇的。

    一击不成,秋珑月瞬间跳开了,夜鳞蛇的攻击又到了,它正张着血盆大口想要直接把这两人给吞下去。

    “丹火,去。”秋珑月一边躲开,直接召唤出丹火来,它的身上的鳞片十分的紧实,她的剑想要破开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嘴巴里面可没有身上那么强的防御,秋珑月的这一击确实让夜鳞蛇直接痛苦的在地上滚了起来,蛇尾不断的胡乱拍动着周围的植物都被它的大尾巴给摔的打成了好几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