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1/1)
作者:梦缘狐言
    夜鳞蛇口中的丹火一直都在燃烧着,想要熄灭是不可能的,除非秋珑月自己收回来,不然就要用一些特殊的手段才行。

    两人不断的躲避着夜鳞蛇的攻击,两人对视一眼,梵询手中刀直接朝着夜鳞蛇攻击了过去,秋珑月也不遑多让,直接对准了它的七寸的位置,这次是夜鳞蛇在没有防备的时候,秋珑月这次很容易就得逞了。

    只是这第一波的攻击,只是让夜鳞蛇的七寸的位置掉了几片鳞片而已,可见其防御绝对是十分的强的,有梵询在前面吸引着夜鳞蛇的视线,在感受到七寸的位置的疼痛之后,想要转身来攻击秋珑月,不过还是被梵询给拖着了。

    两人一前一后,夜鳞蛇的蛇尾还在不断的胡乱攻击着,口中的丹火还在燃烧着,就算是它的毒液喷出来也直接被烧的什么都没有了,丹火灼烧的疼痛还有面前这两个讨厌的人,让它变得十分的恼怒,整过都变得暴躁了起来,谁又愿意死呢,它死了身上的一切都成了修真者的材料了,它怎么可能甘心。

    夜鳞蛇暴走了,这两人把它逼到了现在的境地,冰冷的竖瞳变得猩红了起来,全身的力量也提高了许多,让两人也变得有些吃力起来,毕竟夜鳞蛇可是准备和他们死磕。

    夜鳞蛇身子快速的移动着,两人直接追了上去,只见夜鳞蛇直接钻入了水中,丹火居然被熄灭了,这让秋珑月有些惊讶,就在两人准备跳下去的时候,夜鳞蛇的身子缓缓的游了上来,阳光倾泻而下,夜鳞蛇身上的伤口也变得尤其的刺目,尤其是七寸的位置,硬接了秋珑月好几剑,要是再来两剑,它的死期就到了。

    “梵师兄小心,这水似乎有问题,夜鳞蛇身上的气息强了一点。”秋珑月警惕的说道,从夜鳞蛇身上传来的那种危险的气息就更重了,要是妖兽要和人类修士拼命,很少有修士能够硬抗下来的,不过夜鳞蛇被两人消耗了大半的灵力了,也受了不少的伤,当务之急就是趁你病要你命的时候。

    “应该是水下有什么治伤的灵药被它给吃了吧。”梵询也认真了许多,妖兽的直觉往往比人类更加的灵敏,而且对于灵药那些是适合它们的,哪些是不适合的,它们有着天生的直觉,这就是妖兽的优势,虽然它们的修炼速度慢,但是它们的实力强。

    秋珑月却盯着池子中的水,这个池子十分的大,越是靠近池子旁边,上面的升腾起来的白雾,看起来都有些朦胧,因为她本身都有冰灵根,所以对冰属性那是十分的敏感的,水下的冰属性十分的浓郁,只是被封锁在了池子的下面,而那些冒起来的白雾正是冰水在阳光下蒸发了形成的,这个池子下面肯定有什么东西。

    “先解决了这条夜鳞蛇。”秋珑月认真的说道。

    夜鳞蛇仇恨的看着两人,池子中冰凉的感觉让疼痛缓解了不少,刚才吃了一棵灵草,伤势稍微恢复了一点。

    它现在只想把这两个重伤它的人直接给吃了,连骨头都不剩的那种。

    这次两人也不墨迹了,梵询再次成功的吸引住了夜鳞蛇的,秋珑月一记剑荡天下,直取夜鳞蛇的七寸的位置,七寸已经被她伤的没有什么防御了,有梵询在前面牵制着,秋珑月也确实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