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兽粉(1/1)
作者:梦缘狐言
    手中的承影剑准确无误的刺入了夜鳞蛇的身体之中,夜鳞蛇的身子在湖中翻涌着,血水很快就把湖中的水染成了红色,连他们这边的升起来的水雾都变成了血红色。

    在夜鳞蛇翻涌了几圈之后,终于停了下来,不过蛇这种生物最是记仇,两人也没有贸然上前,秋珑月拿了一块灵石出来然后扔了过去,只见已经不动了的夜鳞蛇直接把灵石给咬的粉碎了。

    秋珑月缩了缩脖子,她的肉身强度可比不上这灵石强,然后又丢了两块灵石过去,确定它没有动静之后这才放心的走了过去,这条夜鳞蛇也彻底的领了盒饭。

    两人合力把夜鳞蛇从湖中捞了起来,秋珑月看着它身上的伤口,除了七寸的位置,其他的地方的保存的还是比较完好的,连四颗大大的蛇牙都保存的比较完好,丹火都没有把它给烧坏,可见质量定然是极好的。

    秋珑月先把夜鳞蛇的尸体给收到了空间里面,现在还不是解剖的时候,还要去找池芒兽。

    “梵师兄,我们先找地方恢复一下灵力吧。”感受了一下自己丹田中的灵力,已经耗去了大半,在这荒山野岭的,只是这样的状态在牧野山谷行走,如果遇到危险,肯定是十分危险的。

    梵询点了点头,他负责吸引火力,对他的消耗也是极大的,丹田中的灵力也只剩下了两成而已,要是再遇到夜鳞蛇这样的妖兽,已经没有一战之力了。

    两人就直接找了个山洞准备休息一下,秋珑月拿了两颗丹药出来,大白天的,在外面修炼,明显不是明智之举,丹药是秋离影炼制的,每次秋珑月出门,她都会准备一堆的丹药,就是怕秋珑月遇到危险,又不能阻止秋珑月出来历练,就只能在其他的方面想办法了。

    吃下丹药,丹药中顿时传来一股庞大的灵力,丹田中消耗了的灵力正极快的恢复着。

    就在秋珑月准备拿点东西出来吃的时候,忽然脸色微微一变,梵询也跟着严肃了起来,有人过来了,后面还跟着四品的妖兽。

    很快,人就跑到了他们的面前,是一男一女,身上穿着的正是东临宗的弟子服饰,还是内门弟子。

    男子一边抵挡着后面追过来的四品妖兽元蝎,元蝎身长长着金色的条纹,约有十米长,鳌足可以剪断钢铁,尾巴可以发射钢针。

    男子身上有好几处已经扎的流着黑色的血了,已经有了中毒的迹象了,这人已经中毒了,还是把前面的女子护的好好的,没有让她受到一点伤害。

    秋珑月站在一旁看着,并不准备管闲事,梵询同样没有过多的动作,只是准备避开而已。

    眼看着元蝎就要追上那女子了,而那个女子显然也是看到了秋珑月他们,眼中一喜,从储物戒中拿出了一包药粉,然后直接拆开朝着秋珑月这边扔了过来,有道是死道友不死贫道,让秋珑月他们当炮灰也不错的。

    秋珑月的眼神骤然变得冰冷,作为炼丹师,她自然是清楚的知道女子扔过来的这些药粉是什么,正是引兽粉,能够吸引方圆一里的妖兽到她身边,最后的下场可想而知,她和这人无怨无仇,却要对她下杀心,简直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