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助攻梵询(1/1)
作者:梦缘狐言
    “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我们又没有得罪过你们,陈师兄还被你们推下去喂妖兽了,等回了宗门,我定然要禀告宗主。”袁惠做出伤心的样子不满的看着两人,似乎是秋珑月他们杀了陈亮一样,事实也确实是秋珑月准备把这两人给解决了。

    “梵师兄,见过这么脸皮厚的吗?”秋珑月顿时就笑了,这人杀了人都还能这么问心无愧的,还要这么理直气壮的要来污蔑他们,胆子不错。

    “长见识了,还好这样的人没有在我们宗门,不然可就是一颗老鼠屎打坏一锅汤了。”梵询嘴有时候也是十分的毒的,要是没有一开始袁惠想要用秋珑月来吸引注意,甚至在秋珑月这边洒引兽粉,说不定他和秋珑月还准备帮忙呢,现在他只想直接一刀把这个女人的脖子给砍下来,然后丢给妖兽吃。

    “你们,你们找死。”袁惠恼羞成怒,她可是东临宗内门五长老刚收的徒弟,自然是带着一股子傲气的,认为全世界都应该围着她转,手中的剑拿出来,就准备朝着秋珑月刺了过去。

    “我看你才是找死,梵师兄,等抓了池芒兽,我们去东临宗打劫一番如何。”秋珑月冷笑,只有她欺负别人的,还想要诬陷他们,自己送上来找死的。

    “好啊,这次出门身上正好带了一块留影石,秋师妹,打劫得来的我们四六分成如何?”梵询拿出一块黄色的石头笑眯眯的说道,这可是正好把两人跑过来的时候的场景完完整整的记录下来了的好东西啊。

    “好说好说,到时候还要请梵师兄吃大餐,梵师兄可是大功臣呢。”秋珑月顿时就笑了,有留影石这种东西,要打劫瞬间就变得容易多了好吧,秋珑月抬手就把袁惠手中的剑打飞了,这种不是专门的剑修在她面前用剑就像是小儿科一样,她现在不想杀了袁惠了,等打劫了东临宗的人,到时候东临宗的人第一个不会放过的就是袁惠了。

    看到梵询手中的留影石,袁惠的眼神微微一缩,快速的朝着梵询而来,想要抢他手中的留影石,她体内的灵力还有大半,毕竟路上可是一直都有一个护花使者的,她出手的次数可以说是屈指可数的。

    想要在梵询手中抢东西,秋珑月眼中闪过嘲讽,手中撒了一把药粉,直接解了袁惠身上的引兽粉。

    只见梵询的动作极快,快速的封住了袁惠的灵力,然后拿了一根简单的法器绳子把她捆住扔在了树上。

    秋珑月嘴角抽了抽,这家伙也太粗鲁了吧,不过对这种讨厌的人这样子怎么觉得梵询有点帅了呢。

    “快放开我,你们究竟是什么人?”听到两人的谈话,还有梵询表现出来的实力,袁惠有些害怕了,要是留影石落到宗门的手中,她师父不会饶了她的,还有陈亮的师父也不会放过她的,说不定她还会被赶出东临宗。

    “现在知道害怕了?完了,本姑娘现在不想杀你了,不用害怕。”秋珑月勾了勾唇,冷眼看着下方的陈亮被那些妖兽分尸了,然后被吃的什么都不剩。

    秋珑月目光如炬,一眼就看到了妖兽群中有两只池芒兽,其中一只正是他们之前遇到过的那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