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劫东临宗(1/1)
作者:梦缘狐言
    “不急,本姑娘就是来找你们麻烦的,这次你们宗门的弟子得罪了本姑娘,让我和梵师兄损失惨重,你说,你们该怎么赔呢?”秋珑月抿了一口茶勾了勾唇说道,她才懒得解决袁惠呢,把好处拿了,东临宗的人不用她说都会收拾袁惠的。

    “应该的应该的。”颜回笑着说道,原来是来要好处的,也不知道什么东西才能够入这位小祖宗的眼,恶狠狠的瞪了一眼袁惠,这一切自然是要算在袁惠头上的,还有她的师父和陈亮的师父身上的,怎么可能让宗门出这些东西,做梦。

    最后,秋珑月心满意足的离开了东临宗,顺便被颜回送了一只代步的白鹤,让白鹤把两人安稳的送回玄灵宗。

    等秋珑月他们走后颜回把目光落在了袁惠身上,然后对袁惠的师父安元真人和沉舟真人:“这次宗门的损失由你二人的徒弟造成的,所以,宗门的损失由你们二人出。”颜回冷冷的看着两人,然后看着袁惠:“我东临宗门规,不能同门相残,违者逐出宗门,你还得罪了玄灵宗的人,为宗门惹来大麻烦,从即日起,逐出宗门。”

    “宗主,我知道错了,师父,我不要被赶出去。”袁惠吓得抱住自家师父的大腿说道,要是被家族知道了她惹了这么大的麻烦,会杀了她吧这时候只能抱着自家师父的大腿了。

    “从今天起,你不再是我门下的弟子,这件事我会如实和袁家说的。”安元真人冷冷的对着袁惠说道,掌门把这件事算在了他和沉舟真人的头上,他自然是要把这算在袁惠的头上的,总不能让自己做这个冤大头吧,袁家也跑不掉。

    回到宗门的第一件事,自然是分赃了,秋珑月把颜回给她的两个储物戒拿了出来,看着里面装满了的东西,基本上都是一些灵药,还有一些宝贝,妖兽内丹什么的,这些东西绝对是秋珑月用得上的,也是正合适她用的,颜回也没有拿什么特别珍贵的东西,他也不可能那什么珍贵的宝贝出来。

    不过就算是这些,秋珑月也已经很满足了,东临宗很富有啊,也不知道自家的掌门师伯怎么样,肯定是比颜回还要富裕的吧,以后可要想办法打劫他一下才行。

    秋珑月把梵询的那一份拿给他:“梵师兄,合作愉快,下次继续保持这种精神哟。”

    “好说好说。”梵询淡定的把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起来了,完全没有和秋珑月矫情。

    “走吧,那条夜鳞蛇还没有解剖,拿了本姑娘的好处,得给本姑娘干活去。”秋珑月开心的说道,难怪现代发生了那么多的抢劫案呢,这种打劫别人的感觉真是妙极了。

    两人直接去了灵药峰的后山,灵药峰种着不少的药材,炼制丹药的灵药是需要清洗的,有一条很清澈的小溪,也经常被秋珑月用来洗菜。

    梵询和秋珑月关系好,也经常来找秋珑月,算得上是灵药峰的常客了,两人熟门熟路的就去了小溪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