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去玉衡国(1/1)
作者:梦缘狐言
    一家人难得的聚在一起吃饭,这顿饭吃的十分的开心,秋珑月也给秋离影说起了打劫了东临宗的事情。

    “月儿做的对,欺负我的女儿,这件事可没完,娘给你讨个公道。”秋离影皱眉说道,敢朝着她女儿洒引兽粉,真是好大的胆子啊。

    “不用了,娘,我可是敲诈了颜回真人不少的好东西,你看。”秋珑月笑眯眯的把颜回给她的东西都一一拿出来给秋离影看,虽然不是特别珍贵的,但是绝对是适合她用的。

    “你这丫头,这点东西就被哄住了,我记得颜回那里好像有一株聚灵竹,等过几天我出门的时候帮你要两株幼苗回来。”秋离影淡定的说道,女儿年纪小,颜回拿些没什么用的东西把她糊弄住了,她可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聚灵竹?好呀好呀。”秋珑月顿时间眼睛都亮了,聚灵竹是很稀有的灵植,生长的过程缓慢,不过对环境没什么要求,只要灵力足够它生长,聚灵竹能够产生灵力,种在空间里面。

    等聚灵竹长大了再分株,到时候在空间中种一大片,空间的灵力也会变得更加的浓郁的。

    而且她的传承中也有聚灵竹的记载,它的竹笋十分的美味,竹竿还能用来炼气,竹米也能够吃,吃法也不少,没想到颜回手中还有这样的好东西啊。

    “对了,娘,你过几天要出门?去哪里啊?”秋珑月好奇的看着秋离影。

    “过几天玉衡国那边有一个炼丹的盛会,举办这次盛会的是我的朋友,我去做一个裁判,顺便看看有没有什么不错的苗子,有就收个徒弟。”秋离影笑着说道。

    “这是好事啊,娘,你快给我收个师弟师妹玩玩。”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这辈子改变的事情太多了,她没有拖母亲的后腿总是惹事,没有围着暮翎寒团团转,需要秋离影操心的事情也不多,她才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的事情,炼丹的本事提升的更快,要收个徒弟也好啊,不然秋离影那一身本事连个继承人都没有。

    “好苗子可遇不可求,还是要看缘分的。”秋离影无奈的说道,收徒弟这事她也是最近才有想法的,她的资质不错,目标也是飞升,秋珑月没有主修炼丹,而且她自己那里都有不少的传承,她这炼丹的本事还是单独找一个能够一心一意炼丹的人比较好,秋珑月学的太多了,不适合她走的路。

    “娘,我也想去看看呗,梵师兄说他是玉衡国的太子,我找他去,我们一起去玉衡国玩玩,他对玉衡国熟悉。”秋珑月眼珠子一转说道,反正现在现在也不适合提升修为,出去玩玩正好,说不定还能有什么感悟呢。

    “也行,没想到那孩子居然是玉衡国的太子。”秋离影也有些惊讶,不过她见过梵询,他的那一身气度确实不是平常人家的孩子能够拥有的,玉衡国国力强大,只是没想到梵询拜入了玄灵宗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