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云霜(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确定好要跟着秋离影一起跟着去玉衡国玩玩,然后就去找梵询去了,准备约他一起去,玉衡国梵询肯定熟悉啊,到时候让他带着她在玉衡国玩一圈才行。

    “梵师兄,过几天我和我娘要去玉衡国,你也去呗,带我去玩玩好不好?”秋珑月找到梵询笑眯眯的说道。

    “好吧,正好我也要回去解决一些我的事情。”梵询犹豫了一下说道。

    “那好,过几天我来找你我们一起走。”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能够出去玩,秋珑月还是十分开心的,还是和母亲一起出去玩,这可是从来都没有过的事情呢,她特别的期待。

    不过秋珑月倒是挺好奇秋离影的那位朋友的,居然是玉衡国的人,应该也是炼丹师吧。

    为了出去玩的尽兴,秋珑月准备了不少的东西,玉衡国虽然不大,但是实力还是挺强的,也不知道那里的人怎么样,有没有什么特色的美食什么的。

    很快就到了出发的那天,秋珑月叫上了梵询,灵药峰的事情秋离影已经交给了玉娇,这些事都不难,玉娇都做习惯了,除了炼丹,其他的事情基本上都是玉娇在处理的。

    坐在灵舟上面,秋珑月十分的感叹,炼丹师真的很有钱啊,这个灵舟十分的豪华,灵舟飞行的速度十分的快,灵舟的材质也是十分的好的,都是用的一些很稀有的材料炼制成的。

    梵询同样是十分的感叹,第一次这么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一个炼丹师这有钱的,秋离影随便拿出来给他们吃的灵果都是四品的灵果,虽然算不上多珍贵,但是要买一颗还是很贵的,不是平常的修士能够消费的得起的。

    他虽然也买的起,但是他的灵石更多的是用来提升自己的实力了,至于家里面,他根本就不屑要那个人的灵石,他自家一样能够养活自己,他也不过是看着自己的天赋好了之后才关注自己的。

    灵舟飞行的速度极快,不过去玉衡国的路程却十分的远,秋珑月把小炎和小银放了出来,给它们拿了一堆的好吃的。

    飞在天上的感觉十分的好,迎着风,看着下方的白云,还有偶尔飞过的一两只妖兽,秋珑月只觉得十分的惬意。

    飞行了一天多的时间终于到了玉衡国的范围,秋离影直接把灵舟控制着飞到了玉衡国的国都幻羽城的一处突出的建筑物的地方停了下来。

    似乎是早就感应到了秋离影来了,里面的主人已经早早的就出来等着了,是一个绝美的女子。

    “阿影,你可终于来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的,都快把你请不动了。”女子看到秋离影,顿时直接跑过来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可以看得出来,她们关系匪浅。

    秋珑月有些疑惑,她真的很少听到秋离影听到秋离影提起她以前的往事的,主要还是秋离影花了很多的时间都在炼丹上面,连带着的她和母亲相处的时间也没有那么多的。

    “云霜,你还是老样子,这是我女儿秋珑月,月儿,这是我的好朋友,你叫洛姨,那边那个是我女儿的朋友,宗门弟子梵询。”秋离影笑着给洛云霜介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