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皇子梵易(1/1)
作者:梦缘狐言
    放好要拍卖的东西,刘维给了两人一张烫金的请柬,还有两张面具,也是为了方便遮掩两人的面容。

    收好东西,两人就离开了圣罗拍卖场,秋珑月回头看了一眼诺大的拍卖场,到时候肯定会很热闹吧,拍卖场啊,她还从来没有见过呢,只在电视上面看过。

    “哟,这不是太子皇兄吗?怎么,这拍卖场进不去吗?要不要我这个做弟弟的带你进去见识见识啊?”两人正准备离开,这时一个清亮的男音传来,语气中带着些许的不屑。

    “好狗不挡道,梵师兄,这是你弟弟?啧啧啧,瞧瞧这酒囊饭袋的废物样子。”秋珑月看着挡住两人去路的男子,男子练气六层的修为,修为还十分虚浮,一看就是大部分靠外力提升上来的,走路也是头重脚轻,脸色有些苍白,嘴唇有一丝不正常的紫色,这人不但肾虚,还中毒了,真是有意思啊。

    “死丫头,你找死,本皇子是玉衡国最受宠的六皇子,给本皇子上,好好的教训教训这个死丫头。”玉衡国十分恼怒的看着秋珑月,双眼冒着火光,然后恶狠狠的吩咐着身后跟着的侍卫。

    “我母后只生了我一个,我可没有这样废柴的弟弟。”梵询冷笑的看着梵易,梵易是以前的贵妃,现在的皇后的独子,十分受宠,一直被各种吹嘘,实际上只不过是个草包罢了。

    “确实挺废柴的,才练气六层,这几个侍卫也不过练气十层,梵师兄,介意我活动活动手脚吗?”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手中的剑已经出鞘,剑刃在阳光下泛着光。

    看到秋珑月手中的剑,梵易眼睛都亮了,这把剑是好东西,他的剑才是上品法器,和秋珑月的一比,这简直就是天差地别的。

    “杀了那个死丫头,把那把剑给本皇子夺过来,重重有赏。”梵易目光灼灼的盯着秋珑月手中的剑,恨不得马上就把剑抢到自己手中。

    “秋师妹请便,就是杀死了,我父皇还有那么多儿子。”梵询抱着刀站在秋珑月身后,以秋珑月的身份,就是把梵易杀了,他父皇就是连个屁都不敢放的,说不定还要对秋离影各种道歉赔偿。

    “想抢姑奶奶的剑,看样子没人教你识时务啊。”

    秋珑月提着剑,一步步朝着那些侍卫逼近,秋珑月每走一步,那些人就退后一步,他们可没有梵易那么傻,秋珑月身上的气息可比他们几个强太多了,绝对是筑基以上的高手,筑基期以上的,他们几个加在一起也不会是对手,更何况梵询还在,他们都有所顾忌。

    “废物,你们在干什么,连个死丫头都怕?信不信本皇子禀告父皇,把你们都革职查办。”梵易恼怒的看着那几个怂货。

    “想要本姑娘的剑,诺,送给你了,给本姑娘滚。”秋珑月眼珠子一转,直接把手中的承影剑扔到了梵易的手中。

    看着手中精致大气的剑,梵易眼中喜不自胜,果然是把好剑啊,并不比他父皇的佩剑差。

    “哼,算你们识趣,本皇子就放过你们,死丫头,记住了,以后看到本皇子记得绕道走,不然,本皇子就杀了你。”梵易骄傲的说道,就像是一只高傲的孔雀,施舍着他的恩赐。

    “希望下次见到,你还能说出这句话,梵师兄,我饿了,我们去吃饭吧。”秋珑月笑了笑。

    “好好享受这最后的好日子吧。”梵询怜悯的看了一眼梵易,然后跟在秋珑月身后直接离开了,梵易自己找死,这次谁都救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