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会结束(1/1)
作者:梦缘狐言
    “无数的灵药,它们肆意的生长着,看着都觉得舒适。”秋离影淡笑着说道,大概除了女儿和澹台珉,她最爱的就是这些灵药了。

    “看到了本姑娘仗剑天涯,可惜我自身的情况不允许啊。”洛云霜大笑的说道,这是她曾经的梦想,只是她的天赋更加的适合炼丹,最后不得不走上了炼丹之路,曾经的她也是梦想成为一名侠女的。

    “我看到了我母后。”梵询抿了抿唇。

    “你们想要买吗?那些人可都开始出价了。”洛云霜笑着说道,这副画确实很神奇,只是一眼就足够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没有必要。”秋离影淡淡的说道,这种东西,宗门里面还是有先辈留下来的,这东西没有那么必要。

    “我也不要。”梵询认真的说道,母亲已经死了好多年了,再看到这些幻像不过是徒增悲伤而已。

    “我的是剑道,用不上啊。”秋珑月笑着说道,与其一直都靠着参考别人的道前进,还不如自己摸索,自己摸索出来的道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既然几人都不需要,那就看热闹好了,秋珑月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那些疯狂叫价的人,秋珑月也见识到了这些人究竟有多疯狂,感觉每次出价都是不要灵石似的。

    秋珑月也在梵询的介绍下把玉衡国的那些人给认识了一遍,哪些人是属于什么势力,哪个势力有多强大,总之看着玉衡国是皇帝掌权,实际上还是有很多的事情是做不了主的。

    而叫的最欢的自然是梵沉,这副画他是势在必得的。

    梵易看着自家父皇一直都在出价,现在都出到上品灵石了,他父皇两个寒玉果都不让他买,却要花这么多钱来买一张美女画,他父皇肯定是疯了,不过心里面对梵沉倒是多了些许的怨念,一副破画而已,那些人都是疯子。

    很快画最终的价格也都定下来了,拿到宝物的是玉衡国的邻国玄武国的人拿下的拍卖会圆满结束。

    秋珑月和洛云霜他们一起去准备取回自己拍卖得来的钱。

    几人下来的时候,正好又遇到了梵易他们,梵沉对于洛云霜的态度十分的尊敬,洛云霜是玉衡国的供奉,他虽然能够请动她,每次花的代价却是要不小的,不过看到梵询和洛云霜一起的,他多少还是有些高兴的,只要梵询能够讨的洛云霜的欢心,以后想要请洛云霜炼丹就容易许多了。

    “嘿,没有见面了,小子,本姑娘的剑好用吧。”秋珑月勾唇看着梵易,正主都在这里了,自然是要坑他一把的。

    “本皇子不是让你不要出现在我的视线之内吗?你是不是不想活了。”看到秋珑月和梵询,梵易就觉得自己心里面的火苗不断的往上冒。

    “那把剑已经是本皇子的了,你还想干什么,洛大师,那把剑是本皇子的,不是这个丫头的。”梵易看着洛云霜也在,还不忘给自己辩解两句。

    “昨天就听到我家侄女回来说了,她的本命灵剑被抢了,是被六皇子抢的。”洛云霜抱胸抱着梵沉父子,她早就看他们不爽了,要不是签订的供奉的契约的时间还没有到,她才不想搭理他们呢。

    “易儿,这是怎么回事?”梵沉心里面不由得沉了沉,不过他的目光却一直都在秋离影的身上,好美丽的女子,比他后宫最美丽的丽妃都要漂亮,他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