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丹盛会到来(1/1)
作者:梦缘狐言
    “不用了,洛大师,该准备的我已经准备好了,皇后她活不了多久了,这次舅舅帮了我不小的忙。”梵询笑了笑说道,他口中的舅舅是以前的皇后的弟弟,对梵询照顾颇多。

    “那好吧,唔,那我们就等着看戏好了。”洛云霜勾唇,梵询有自己的成算就好,她也能放心不好,这样的好苗子她可不想毁在了玉衡国皇室的手中呢,而且梵询和秋珑月的关系还不错,她当然是乐意帮忙的。

    炼丹盛会的日子很快就来了,秋珑月看着秋离影和洛云霜,她们两人,还有两位是来自药仙谷炼丹师,都是六品炼丹师,是药仙谷的内门长老,在修真界也是小有名气的,毕竟炼丹师想要有更高的成就也是很困难的,两人也算得上是炼丹师里面的佼佼者了。

    同为炼丹师,两人对秋离影自然是认识的,两人虽然年岁比秋离影大,但是修真界看的从来都不是年纪,是实力,两人无论是炼丹的本事还是修为都是比不上秋离影的。

    在看到秋离影的时候,两人都是执的晚辈的礼,本来之前还高傲的样子,在看到秋离影的时候顿时就收敛起来了。

    “哇,好多人啊,娘,这些都是炼丹师吗?”秋珑月站在秋离影身后,他们都站在高台之上,这里的视线十分的好,能够看的好远,来了无数的人,有男有女,年轻的年长的。

    “那怎么可能?成为炼丹师的要求没几个能够达到了,这里面有十分之一都烧高香的了,剩下的人要么是来看热闹的,要么是来准备和天赋好的炼丹师打好关系的。”秋离影温和的说道,要成为炼丹师可不只是要拥有木火灵根,还需要拥有强大的灵魂力,就是灵魂力这一条就足够把很多的修士拒之门外了。

    “月儿,听说你也是炼丹师,要不要下场和那些人比一比啊,这次洛姨我可是拿了不少的好东西出来呢。”洛云霜笑眯眯的说道。

    “不用了,洛姨,炼丹对于我来说只是辅助职业,只要会炼就够了,我主修的剑,强大的攻击力这才是我的追求。”秋珑月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而且她学的灵膳的效果并不比丹药差,作为一个吃货,她更愿意多学点灵膳的制作。

    “那好吧,真是挺可惜的。”洛云霜有些惋惜的说道,她到现在都还没有个徒弟,这次她也是准备找一个徒弟的。

    这次炼丹盛会是几大帝国共同举办的,今年正好轮到玉衡国举办,玉衡国比较出名的炼丹师就是洛云霜了,皇室主办,洛云霜做裁判,只是没想到今年药仙谷和秋离影的到来,也让不少的人更加的兴奋了,随便得到一人的赏识,那便是一步登天了。

    那些个参加了盛会的炼丹师一个个的都摩拳擦掌的,毕竟秋离影和洛云霜都没有徒弟,好好表现一番,说不定有机会成为她们的徒弟呢,抱着这样的想法的人不在少数。

    坐在稍微下方一点的梵沉同样很激动,这里面有不少的都是炼丹的好苗子,到时候一定要多招揽几个进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