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源璟的二叔(1/1)
作者:梦缘狐言
    文源璟看了看自己抱着的妹妹,他已经十三岁了,知道纯阴之体意味着什么,他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他现在唯一能够抓住的就是秋离影这棵大树了,秋离影在修真界的名声很不错。

    伸出手放在了测灵盘上面,测灵盘很快就有了反应,文源璟是木火双系天灵根,也是秋离影意料之中的,灵魂力就不用测试了,在文源璟比试的时候,他的灵魂力的多少她都探查的一清二楚的了。

    然后又给文梦儿测了一下,极品的冰灵根,也是意料之中的,越是纯净的水属性或者冰属性灵根,越是容易形成纯阴之体这样的体质的。

    “这个小丫头我可以给你治好,她的灵根不错,不过更加适合百花谷的功法,你是想要她去百花谷呢还是跟着你一起在玄灵宗修行?”秋离影看着文源璟问道,文源璟是她看好的徒弟,他的事情她还是要关心的。

    “让妹妹跟着我吧,她一个人在其他地方我也不放心。”文源璟认真的说道,主要还是他太弱小了,百花谷那是什么他很清楚,虽然妹妹去那里会有好的待遇,但是也是有可能被推入火坑的。

    “快,快进来,那丫头就在里面,白道爷可都还等着呢,只要抓住了这丫头,你的宝贝儿子就有进入府城刘家的机会了。”一个男音高傲的说道。

    “是是是,仙长放心,文源璟那小子出门了,那丫头要抓到还是很容易的。”另一个谄媚的男音传来。

    文源璟的脸色骤然变得铁青,现在知道了妹妹的体质,他也终于知道了二叔一家的目的了。

    “师父,救救妹妹,我不要妹妹给其他人做炉鼎。”文源璟跪在了秋离影面前,那个什么白道爷是金丹期的高手,也是血河宗的长老,十分的厉害,以他的本事他根本就护不住妹妹。

    “嗯,起来吧。”秋离影点了点头,一旦发现有纯阴体质的女孩出现,这绝对是无数的修士疯狂争抢的对象,一旦沦为炉鼎,面临的结局可想而知,文梦儿大概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了。

    看了一眼自己的女儿,还好女儿的身体问题已经解决了,不过还是不能松懈了。

    “你们是谁,文源璟,你回来了,我给梦儿已经找好了买家了,就这个病怏怏的丫头,有人买下来也是你们的福气,到时候你们说不定还能得到道爷的赏识呢。”文祥眼珠子一转说道,不管文源璟有没有听到他刚才说的话,文梦儿这丫头他肯定是要卖了的,为了他儿子的大好前程,这是文梦儿的荣幸。

    而跟着进来的那个仙长,一进来眼睛都快黏到秋离影身上了。

    “月儿,这人也是筑基期的修为,杀了他。”秋离影眼神微眯,这人眼神实在是太恶心了。

    “好嘞,娘,修为刚刚突破,都还没有练手的机会呢,现在正好有人送上门来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这人筑基中期的修为,话说筑基期的妖兽,死在她的手上的简直是不计其数了,这人气息虚浮,绝对是比不上妖兽的实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