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文祥(1/1)
作者:梦缘狐言
    “起来吧,我只是希望你以后都不要后悔。”秋离影淡淡的说道,伸手轻轻一拂,文祥就恢复正常了。

    “你们,刚才对我做了什么?”文祥惊恐的看着秋离影,丹药吃下去他是有意识的,却把自己不该说的话都说了出去。

    “二叔,你处心积虑的要卖了妹妹就为了堂哥的前程,我爹娘也没有对不起过你们,爹娘过世你们还要处处欺负我们兄妹俩,从今天开始,我们和你们断绝关系,这房子就留给二叔一家吧,以后我和妹妹不会回来了。”文源璟淡淡的说道。

    “臭小子,你什么意思?”文祥瞪大眼睛看着文源璟,断绝关系,做梦,他还要拿文梦儿给他儿子某一份好差事呢。

    “没什么意思,以后请二叔保重。”文源璟站在了秋离影的身后。

    “要么滚,要么死。”秋离影冰冷的看着文祥,这样的人渣要不是是文源璟的二叔,她都想直接一巴掌把他给拍死得了,伸手抱起瘦弱的没什么肉的文梦儿,然后对文源璟说道:“我们出去吧,月儿也该收拾的差不多了。”

    “是,师父。”文源璟恭敬地说道。

    文梦儿好奇的看着这个漂亮的抱着她的人,她的身上好温暖啊,就像娘亲一样,可惜她都没有见过自己的娘娘就已经死了,这是那个给她糖的大姐姐的娘。

    “站住,把文梦儿留下。”文祥咬牙说道,为了儿子,他必须要把文梦儿带走。

    伸手一道灵力朝着文祥打了过去,直接把文祥给打到了墙上,吐了一口血之后就昏迷了。

    文源璟没有去救文祥,他也是炼丹师,自然是知道文祥只是受了一些内伤而已,秋离影根本就没有下死手,要不了多久他就会醒过来的,反正是死不了的。

    迈着坚定的步伐跟着秋离影一起出去了,秋珑月几乎是完虐那人,那人身上已经有无数的伤口了,都是被秋珑月的剑所伤,全身遍布着大大小小的伤口,还在流淌着鲜血,越打心里面就越加的憋屈,也不知道这是哪里来的小怪物,明明修为比自己低,却能把他压的死死的。

    看着秋珑月再次攻击过来的剑,男子快速的闪开,眼中闪过狠意,然后从自己的储物戒中拿出一颗黑黝黝的珠子,准备把珠子朝着秋珑月扔过去,然后引爆。

    走出来的秋离影正好看到这一幕,心里面涌起无限的愤怒,这是天雷子,威力绝对能够赶上金丹期的修士自爆的威力了。

    “找死。”秋离影冷冷的说道,一道灵力直接把天雷子包裹住,五指慢慢的收拢,天雷子瞬间化成了点点的碎片落了下来。

    秋离影把目光落在了那人身上,只需轻轻一掌,直接把那人一掌给拍到了秋珑月的剑攻击来的方向,瞬间被刺了个对穿,加上秋离影庞大的灵力,直接被震死了。

    “还没有死透?正好,回去告诉白眉,人是我秋离影带走的,要人来玄灵宗要。”看着那人意图遁走的灵魂,秋离影直接一把抓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