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计落空(1/1)
作者:梦缘狐言
    “没错,都在地契里面,这是我家的祖传的酒楼。”刘掌柜认真的说道,要不是他得罪了人,何至于落到这样的下场,虎落平阳被犬欺。

    “价格我也满意,我买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老刘啊,你想好了没有,咱们也这么多年的交情了,把酒楼卖给我,我肯定能够帮你照顾好的。”秋珑月的话音刚落,从外面就走进来一个中年男子,有两撇小胡子,眼睛从进来开始,就在满意的打量着酒楼,就像这马上就要成为自己的东西一样,眼中偶尔冒着一丝的精光。

    “你来干什么?这里不欢迎你。”刘掌柜冷冷的说道,显然是对来的人很没有好感。

    “老刘,咱们好歹也那么多年的交情了啊,不要这么绝情嘛,我这不是在帮你吗?你这酒楼没有生意,又卖不出去,我来接手。”那人笑眯眯的走了过来说道。

    “我这酒楼已经卖了,正是这位仙子买下来的,你来晚了。”刘掌柜冷冷的说道,这时候他也只能够寄希望于秋珑月在玄灵宗有足够强的地位了,面前这人,以前他识人不清,他现在落得这样的下场,正是这人造成的。

    “就这个小丫头,老刘啊,你不会是从哪里找来的托吧?”那人名叫孙杰,孙杰上下打量着秋珑月,眼中有些不屑,这东野城中筑基期的修士多了去了,只是一个小丫头而已。

    “呵呵,刘掌柜,我们去把地契交接了吧。”秋珑月淡淡的说道,然后拿出一张紫金卡出来,这里面究竟有多少的灵石她也不清楚,反正是母亲给的,母亲也不是缺钱的。

    “紫,紫金卡?仙子是哪家的,小小年纪就有如此修为,真是天赋异禀啊。”孙杰看到秋珑月拿出来的紫金卡的时候愣了一下,随即立刻换了一副嘴脸,看样子这个酒楼是拿不下来了,他还是有些见识的,拥有紫金卡的无一不是身份地位都十分的高的人才能拥有的,这样的卡一般人也用不了,只有自己的直系亲属能够用。

    “关你什么事?刘掌柜,酒楼我买下了,里面的东西都搬走吧,我不需要,这酒楼我也是推了重建的。”秋珑月对刘掌柜说道,不过这种用钱砸人,用身份压人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呢。

    “好,仙子这边请,我们这就去办吧。”刘掌柜脸上露出笑容来,没想到真的来了一位了不得的人,这个姑娘应该是那个超级家族的人后辈吧,这次小陈真的帮了他大忙了,酒楼落到任何人的手中都比落到孙杰的手中强,而且孙杰算计了一切就是为了低价买下他的酒楼,现在孙杰的所有算计到头来都成空了,真是太好了。

    “站住,你这紫金卡不会是假的吧,不行,你们必须跟着我去鉴定一下。”孙杰有些不甘心的说道,紫金卡很稀有,根本就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的,这个小丫头看着就不出众,一定是刘掌柜找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