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翎寒告别(1/1)
作者:梦缘狐言
    “姜师妹,没事的,肯定是暮师兄误会你什么了。”楚濂温和的安慰着姜云紫。

    “可是暮师兄说以后见到我就是陌生人了,楚师兄,我该怎么办?”姜云紫直接就趴在楚濂的肩膀上伤心的哭了起来,究竟是真的伤心还是假的就没人知道了。

    “没事,还有我在,姜师妹,我,我也能保护你的。”楚濂轻轻的拍着姜云紫的后辈,眼中闪过怜惜,他一直都默默的陪在她的身边,难道她就看不到自己的吗?

    正在想着自己的事情,姜云紫可没有听到楚濂的话,就算是听到了也不会放在心上的,楚濂的家世虽然不错,天赋也是不错,可是这些无论是哪一样,和暮翎寒比起来都差远了好吧,也就这家伙傻了。

    “秋姨,我要回暮家一趟。”暮翎寒回到灵药峰,面对秋离影的时候,只是低着头。

    “回暮家做什么?还是为了你娘的事情?”秋离影沉默了一下问道,楼雪然的死必然是暮家的人所为,只是想到楼雪然,秋离影也是有些内疚的,要是她早一点去,楼雪然根本就死不了的,也不会丢下暮翎寒一个人孤零零的。

    “对,我要为我娘讨回一个公道。”暮翎寒低着头。

    “唉,去吧,寒儿,你会怪我吗?”秋离影叹了口气,对暮翎寒她一直都挺内疚的。

    “秋姨不必自责,这大概就是我娘的命吧。”暮翎寒淡淡的笑了笑说道,暮家的事情也该有个了断了。

    “月儿说你变化了不少,确实是啊,成长了许多,寒儿,有什么事也不必一个人扛着。”秋离影温和的说道,她和楼雪然是好朋友,今天再次被暮翎寒提起,心里面还是有些感伤的,不过人已经走了,说再多也没用了。

    “多谢秋姨。”暮翎寒点了点头,只是终究还是不想再麻烦秋离影了,他也不好意思。

    目送暮翎寒离开,秋离影的心情有些复杂,放下了手中的灵药,今天实在是没有心情炼药了。

    看到秋离影早早的回到后山,秋珑月还是有些诧异的“娘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脸色不是很好,是文源璟那小子不听话了吗?”秋珑月跑过去笑眯眯的问道。

    “没事,寒儿今天来找我,说是要回暮家一趟,我想起了雪然。”秋离影无奈的说道。

    “哥哥走了啊,前两天我还在外面看到哥哥呢,哥哥出关之后倒是更加的神出鬼没了。”秋珑月笑了笑说道,暮翎寒绝对有问题,他居然和姜云紫闹掰了,这完全不符合常理,不过两人闹掰了也是好事嘛,故事的走向完全的改变了,希望他们不要和好了。

    “寒儿也长大了。”秋离影也只是温和的说道,暮翎寒也是她看着长大的。

    “听说你在准备开酒楼的事情了,准备的怎么样了?”看着秋珑月,秋离影有些感叹,时间真快啊,一个不留神,女儿就从当初的小豆丁长成了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