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的赌约(1/1)
作者:梦缘狐言
    “放心,我不嫁人,我的目标是什么你还能不清楚吗?”梅云落白了陆欣然一眼,不过陆欣然陪伴在自己身边,也让她从来都没有感受到孤独过的。

    “是什么啊,我不知道啊?”秋珑月好奇的看着梅云落。

    “飞升啊,还能怎么样呢,我也想知道上界是什么样的?”陆欣然看了一眼天上,眼中带着渴望。

    “那我们来比一下,谁到时候先修炼到飞升怎么样?”秋珑月勾了勾唇,两人的资质都是极好的,要飞升,只要不在修炼之路上夭折,要飞升也是不难的。

    “比就比,本姑娘资质绝佳,可不比你们差。”陆欣然骄傲的说道,她却是也有这样的资本。

    “好啊。”梅云落笑着说道,她的目标也一直都是那无上的大道。

    “既然是要比,何不加点赌注怎么样?”秋珑月眼珠子一转,这两人的家世同样是极好的,各个方面也是十分的出众的。

    “秋师妹想要加什么赌注?”梅云落笑着说道,虽然知道秋珑月的资质比她们好不少,但是她们同样也不差啊,又不是没有赢的可能的。

    “要是我先飞升,我准备开一个灵膳的酒楼,梅师姐和陆师姐到时候帮我照顾一百年吧。”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一百年对一个修士来说这不算长,这两人有家世背景,样样都不缺。

    “那我要是赢了,我想请秋师叔帮着炼制一颗八品的雪凰丹,可以吗?”梅云落目光湛湛的看着秋珑月,“材料我会想办法找到的。”

    “没问题,梅师姐家有人被心魔缠身了吗?”秋珑月好奇的看着梅云落,雪凰丹可是十分高级的祛除心魔的灵丹了,要炼制极难,就是八品的炼丹师也没几个能够炼制出来的,雪凰丹祛除心魔也是针对修为极高之人。

    “是我祖父。”梅云落笑了笑,没有再多说什么。

    “好,我答应了。”秋珑月认真的说道,等她们几个都修炼到能够飞升的时候,秋离影的炼丹水平不可能还只停留在八品的,母亲在炼丹方面的造诣极高,秋珑月对自家母亲那是十分的有信心的,这辈子,母亲要飞升都是花不了多少的时间的,等要是机会合适,她就和母亲说一下。

    “我的要求可就简单了,秋师妹给我做吃的,我要够我和落落吃一百年的。”陆欣然笑眯眯的说道。

    秋珑月嘴角抽了抽,陆欣然的要求还是这么的简单粗暴啊,自己的手会断了的吧,秋珑月现在只想打自己的嘴巴了,叫你嘴贱要加赌注,现在又把自己给坑了吧。

    “我的要求可比落落的简单多了,秋师妹。”陆欣然一只手打在了秋珑月的肩上笑眯眯的说道,那双狐媚的眼睛还俏皮的眨了眨。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到时候材料自备。”秋珑月默默的再次离陆欣然远一点,她受不住这个天生尤物,那抛媚眼的样子,电的她的小心肝都跟着颤了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