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两人(1/1)
作者:梦缘狐言
    不过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只能跟着这个女鬼走了。

    踏着飞剑的速度可比走路快多了,不过一百里也是个不小的距离,飞行了半个的地方。

    秋珑月又拿了两张噬魂符出来,就怕这里是个陷阱。

    “秋师妹,你怎么找到我的?”梅云落一边用法术把那些鬼修逼退,一边惊喜的看着秋珑月,进入秘境之后三人就分开了,她对陆欣然和秋珑月都很担心的,可是传讯玉符又起不了作用,还被这些鬼修缠着,就是有心想要去找她们,也脱不开身。

    “梅师姐,接着。”秋珑月直接把净灵珠给碰到了梅云落手中,净灵珠上面的力量让那些鬼修们都是不敢靠近的,所以秋珑月才敢直接把净灵珠朝着梅云落扔过去的。

    梅云落安稳的接住了净灵珠,随着净灵珠拿在手中,周围的那些鬼修们都纷纷的离梅云落远远的,都恼怒的看着秋珑月,不过秋珑月手中的噬魂符他们也害怕啊,只能眼看着两人在他们面前晃悠。

    “是这个姑娘带我来的,我们去找陆师姐吧。”秋珑月跳下飞剑,来到梅云落身旁。

    “好,秋师妹,这个还给你吧,我在你身旁,他们不敢靠近的。”梅云落笑了笑说道,然后把净灵珠还给了秋珑月。

    秋珑月也把净灵珠给收了回来,净灵珠可是很难制作的宝贝,母亲也只给了她两颗,还有一颗放在空间里面的,净灵珠拿在手上,秋珑月看着那个女鬼“带我们去找另外一个姑娘。”

    “是,两位请跟我来。”女鬼就算是心有不甘,也只能乖乖的带路,秋珑月手里面的那些东西可是随时都能够要了所有人的命的,也不知道这个小丫头是哪里来的,这些宝贝哪一样是容易得到的,偏偏这个小丫头有一堆,她也很憋屈啊。

    “她知道,这人似乎很厉害啊。”梅云落有些忌惮的看了一眼女鬼,这个女鬼的灵魂力比她这边的所有的鬼修都要强大,还好这次有秋珑月在,不然她和陆欣然想要出去可就不容易了。

    “没事,有净灵珠在,她不敢轻举妄动,我有的是办法收拾灵魂的。”秋珑月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看的那个女鬼心中一阵胆寒。

    在女鬼的带领下,秋珑月她们很快就找到了陆欣然,陆欣然这里有些奇怪,灵魂体比较少,不过普遍较强,陆欣然现在被打的气息都有些虚弱了,这些鬼修专修灵魂,他们的所有的攻击也是针对灵魂的,想要有物理攻击,必须要灵魂力十分强大,强大到能够凝实出身体来的那种。

    秋珑月一道噬魂符直接拍在了那个想要夺舍陆欣然的鬼修身上,一声惨叫传来,那道灵魂直接就灰飞烟灭了,那些还想要靠近陆欣然的鬼修直接吓退的后退了许多。

    “落落,你们可算来了,我还以为见不到你们了呢。”陆欣然有些虚弱的看着两人,只是灵魂有些虚弱,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