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诱惑(1/1)
作者:梦缘狐言
    “梅师姐,我想试一试。”秋珑月认真的说道。

    七品的阵法在至少是能够拖住啼魂兽一会儿的,保命还是可以的。

    “秋师妹愿意试一试,我们就帮一帮秋师妹吧。”陆欣然拉住了还想要据需说什么的梅云落,秋珑月身上不可能没有自保的手段的,她们担心也是没用的,何不帮着秋珑月,没必要在这里讨人嫌。

    “好吧。”梅云落无奈的说道,只是这其中的风险实在是太大了,也不知道她们能不能承受的住。

    阵盘开启,秋珑月没有立刻启动阵法的攻击,只是启动了防御,这个时候没有必要拉仇恨值。

    “大家伙,你能不能听懂我说的话?”秋珑月一个飞身,直接跃到了啼魂兽的面前,看着它那双血红色的眼眸,秋珑月还是有些心有余悸的,这是她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飞过来的。

    啼魂兽有些茫然的看着秋珑月,不知道她究竟要干嘛。

    “你一直都待在这里是不是很无聊啊,我带你去外面的世界玩好不好,外面还有好多好多的好吃的,比那些灵魂体好吃多了。”秋珑月尽量表现着自己的善意。

    见啼魂兽还有些不太明白自己的意思,秋珑月从空间里面拿了一锅自己炖的山药排骨汤出来。

    汤一拿出来,顿时就吸引住了啼魂兽的目光,那双硕大的眼睛里面带着明晃晃的渴望。

    秋珑月一看有戏啊,顿时就放心了不少,这至少是成功了一半,啼魂兽的描写很多但是更多的是对它的生活习性的描写,也有很多的地方没有写到的,那个羊皮卷也写不下了,在另外的一页上面,可惜她只有一页。

    看到啼魂兽或许也吃其他的东西,秋珑月放心了不少。

    “想不想吃,这些都是你的哦。”秋珑月把那一大盆的汤端到啼魂兽的嘴边,能用吃的就把这个大家伙哄到手那自然是最好不过的了,不用担心有生命危险。

    毛茸茸的大嘴巴直接伸到了秋珑月面前的盆里面,呼噜呼噜的两口就没有了,啼魂兽看着秋珑月的眼睛就更亮了,好好喝,这是什么东西,它都从来都没有吃过呢,就是太少了一点。

    一旁的梅云落和陆欣然看的心都跟着提起来了,要不是身处阵中,一会儿她们还要操控阵法,她们都想跑过去把秋珑月给拉回来了,这位小祖宗胆子也忒大了一点吧,看着都觉得胆战心惊的。

    “只有这些了,你和我契约了我就每天给你做好吃的好不好。”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这个大家伙身上的毛看着好软和啊,好想伸手摸一摸啊,不过风险太大了,还是等收服了它再慢慢的摸好了。

    梅云落和陆欣然就这么看着秋珑月在前面不停的作死,好在这个啼魂兽看着比较单纯,性子也比较温和。

    看着秋珑月手中空下来的大碗,啼魂兽整个兽都开始纠结起来,虽然没有离开过这里,但是它有传承,知道契约是什么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