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1/1)
作者:梦缘狐言
    随着啼魂兽变成拟态,周围那浓的化不开的黑暗也逐渐散去,露出了本来就很昏沉的天空,看着还是那么的压抑。

    “梅师姐,陆师姐,没事了,啼魂兽我收服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没想到这次运气这么好,一下子收服了一只有几千年修为的啼魂兽,这个小家伙单纯好骗,一碗灵膳就骗走了,也就这家伙这么好骗了。

    手中的灵力直接把阵盘给收起来了,还好没什么大动静,这阵盘也用不上了,等下次有危险的时候再用也不迟。

    “秋师妹,下次不要这么冒险了。”看着秋珑月抱着的啼魂兽,虽然萌萌哒,可是这个东西可是专吃灵魂的啊,梅云落看着秋珑月怀里的啼魂兽,眼中还是带着忌惮的,这种异兽,她是不想再遇到了。

    “知道了,难得看到心动的灵宠,错过了可不得要后悔一辈子嘛。”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啼魂兽浑身都是黑色的,唯有额头上有一簇蓝色的毛,眼珠是热烈的红色,看着高贵而又神秘。

    “那也不能连命也不要了吧。”陆欣然松懈下来身子靠在梅云落身上,她已经无力吐槽了,这位小祖宗作死的样子她现在想来都还有点后怕呢,好在这啼魂兽笨,被一碗灵膳就给哄住了。

    “安啦安啦,不会有事的,我娘和我师父给了我不少的法宝,保命肯定是不成问题的。”秋珑月无奈的说道,这两人也是真心的关心自己,她还是领情的,本来她也有意和她们两人交好。

    “算了,说了也等于没说。”陆欣然直接白了秋珑月一眼,可不就是这样嘛,不过人家有强大的背景,这是她们比不了的。

    “小家伙,你还没有名字吧?”手不停的在啼魂兽身上抚摸着,真的超级柔软,让秋珑月爱不释手的,平时她也喜欢抱着小炎和小银,不过小炎和小银现在大了,身上的鳞片也变得硬了许多,摸着都有些咯手了。

    “没有名字。”啼魂兽乖乖的说道,不过被顺毛的感觉好舒服啊,懒洋洋的,都快睡着了,似乎个这个人类契约也不是坏事嘛,她还答应了以后都会给她做好吃的,一想到以后都不用吃这些没什么味道的灵魂体,那样的日子简直太美丽了,还能出去,这简直是它梦寐以求的事情了。

    “我给你起一个名字吧。”字这种事,秋珑月还是喜欢的,还准备文艺一把呢“我已经有萌萌了,你这浑身漆黑,叫小黑好像有点难听,是狗的名字,你还有一撮蓝色的毛,要不叫蓝蓝吧。”

    蓝蓝,啼魂兽的声音是小女孩的声音,叫蓝蓝没有任何的违和感啊,也好听。

    梅云落和陆欣然对视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中看到了无语,对秋珑月字的才能不做评判。

    啼魂兽倒是欣然同意了秋珑月给它起的名字,它也分不清哪个是好听的,哪个是不好听的,有名字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