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荡荡的宫殿(1/1)
作者:梦缘狐言
    “可以。”蓝蓝转身看了一眼梅云落和陆欣然两人,她们是主人的朋友,应该没事吧,有事也不怕,它直接把这两人的灵魂给吃了。

    随着蓝蓝的小爪子在空中比划了几圈,一道道神秘的符文缓缓的出现,两人的面前的结界就出现了一个小洞,两人一个一个的通过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两人顺势走了进来,里面的感觉和外面是完全不一样的,里面的没有了那种阴冷的有感觉,外面都是无数的鬼修,聚集了大量的阴气,而且这个秘境似乎也有聚阴的作用,让那些灵魂体不至于那么快就消散,显然是这些人都是啼魂兽的口粮,拿无数人的生命就为了给啼魂兽当口粮,想想心里面都还是觉得有些发凉的。

    “我们进去看看吧。”秋珑月笑着说道,面上一派的淡定,这样的宫殿她都见过好几个了,这个宫殿还真不是最好的,甚至连她在凤凰山脉那个秘境里面遇到的还要差不少。

    “蓝蓝,你可以给我说说你的老主人吗?”秋珑月抱起蓝蓝一边朝着大殿走去,一边好奇的询问道。

    “他,也在我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就死了,不过我母亲留下来的传承中,他好像是一个很厉害的人,这里就是他死前留给我的。”蓝蓝想了一下说道。

    也正是因为老主人的死,他用他最后的灵魂力献祭给了它,让它提前诞生了灵智,不过这一切都过去无数年了,灵智的诞生什么时候蓝蓝都觉得无所谓,而且在这秘境之中,它出不去,也没人进来,这次秘境能够开启,还是因为时间过去的太久了,它的老主人下的封印损坏的差不多了,不过它还是出不去,也不知道出去的法子。

    蓝蓝絮絮叨叨的说着它知道的一切,其实它知道的也不多,它还在蛋里面的时候那些人都死了,老主人更是身死魂消,什么都没有了,只给了它留了一个安身之所。

    在蓝蓝的指引下,几人在里面走着,没错,这个宫殿到处都是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也也只是一堆的灰烬罢了。

    来到正中央的大殿,大殿中放着一个安魂草做的小窝,这就是蓝蓝每天睡觉的地方了。

    蓝蓝跳下秋珑月的怀抱,在草堆里面巴拉起来,很快,一个小巧的古玉扳指就挂在了蓝蓝的爪子上“主人,这就是老主人留下来的东西了,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你要什么就自己拿,不要就直接扔了吧。”蓝蓝淡定的说道,里面的东西它也用不上啊。

    大概是这里以前的主人考虑到啼魂兽,所以扳指上面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结界,看着里面的东西,秋珑月脸色微变,这里面的每一样都是十分的珍贵的,过了几千年还不坏的能不是好东西吗?这里面只是粗粗的一看,她都看到了好几样修真界已经失传的东西了。

    不过还有不少的是小姑娘大姑娘能够用到的东西,这大概是为了啼魂兽以后化形了而准备的吧,秋珑月看了一眼外面,那些的灵魂体的力量,等蓝蓝全部吸收了,确实足够化形了,这里的老主人为了蓝蓝还真是用心良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