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秘境(1/1)
作者:梦缘狐言
    “蓝蓝,我的储物戒空间挺大的,要不要帮你把这个大殿给带走啊?”抱起小家伙,小家伙的精明也是为了自保,她也能够理解。

    “好啊好啊,带着吧,留个念想。”蓝蓝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这个大殿和那个玉扳指是老主人和它父母留给它唯一的东西了,要是眼睁睁的看着这个它住了几千年的地方直接消失在虚空之中,它肯定会舍不得的吧,等有机会一定要找个宽敞的地方重新把大殿放着。

    把大殿收起来之后,大殿外面的那一圈结界就像是波纹一样,慢慢的就消散了,那些鬼修有强大一点的会伸出头过来探视,不过看了一眼之后又畏惧的把头给缩回去,被当作储备粮的感觉可不是那么好的。

    “走吧,梅师姐,这些都是作恶多端的人,你的善心用错了地方。”秋珑月看了一眼梅云落说道,她知道梅云落心善,不过梅云落自己做什么心里面都是有数的,保持一颗善心未尝不可。

    “好吧。”迟疑了一下,梅云落还是选择相信秋珑月,再说了,秋珑月也没有骗她们的必要。

    来到大殿的外面,秋珑月用灵魂力包裹住了整个大殿,然后直接把大殿给移到了空间里面,现在她和蓝蓝契约了,她也不想让她待在灵兽袋里面不是,可以经常把它抱到空间里面去玩的。

    蓝蓝眷恋的看了一眼这个地方,有些不舍,更多的却是一种解脱,这里对它更像是囚笼,它是高傲的异兽,更加向往外面自由自在的天地,这里虽然保护了它,却也限制了它许多,它想要自由而不是束缚。

    “主人,我变大了带你们出去吧,你们一会儿待在我爪子里面就可以了。”蓝蓝的语气带着对外面的向往。

    随着蓝蓝的体型变成原型,周围再次陷入了那种无止尽的黑暗,秋珑月淡定的拿出夜明珠,这种吞噬人心的黑暗让她有些不喜欢,不过这是啼魂兽天生带着的坑爹属性,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一双厚实的爪子把三人给抓住,然后只是一个晃眼的功夫,几人就平安的落在了树洞外面,而蓝蓝再次变成了萌萌哒的样子,它现在更喜欢被秋珑月抱着,十分的舒服,原型太大了,秋珑月也抱不住,现在这样子多好啊,好像自家主人也挺喜欢它现在的样子的。

    “哎哟,可算是出来了,还是这外面的空气好啊,没有那种阴沉沉的感觉。”陆欣然笑眯眯的说道。

    而蓝蓝则是仗着拟态的身子小直接跳上了树洞上的大树,好奇的观察着外面的世界,果然和秘境那个昏沉沉的小地方完全是不一样的,就像是传承中说的那样,天是蓝色的,数是绿色的,还有那丝丝缕缕灵气,无一不是在说着这外面的世界的美好,看到这些东西,那个被它抛弃的秘境,心中的那点子不舍顿时就烟消云散了。

    “对啊,在里面太压抑了。”梅云落无奈的说道,虽然在秘境中没有任何的收获,不过能够活下来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