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嘴(1/1)
作者:梦缘狐言
    蓝蓝淡淡的撇了两个小家伙一眼,好吧,主人好像和它们更加的亲近一点,就不吓唬它们了,然后就默默的收起了身上的威压。

    秋珑月若有所思,难怪这一路上连只蚂蚁都看不到呢,原来是这个小家伙搞的鬼。

    “蓝蓝,以后你都要把你身上的威压收起来知道吗?不然你被坏人看到了会把你抓走的。”秋珑月笑着说道,然后从空间中拿出之前陆欣然抓的那条大鱼开始收拾起来,梅云落和陆欣然也都过来帮忙了。

    尤其是陆欣然,这时候做事那叫一个积极啊,看的梅云落眼抽,也不知道这家伙是什么时候开始养成这贪吃的性子的,明明以前就挺正常的啊,对吃的也没什么要求的。

    食材都准备好了,秋珑月也开始正式的做大餐了,鱼肉的做法很多,各种需要的材料,秋珑月空间较大,所以什么都是备着的,也不怕放不下。

    陆欣然目光灼灼的看着秋珑月的动作,严重都快要放光了。

    “陆师姐,少不了你的。”秋珑月笑着说道,香味慢慢的弥漫出来,蓝蓝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窜到了她的脚边,软软的身子就在秋珑月的腿上蹭着,大大的眼睛里面满是渴望。

    “一边去,别挡着我,一会儿少不了你的。”秋珑月轻轻的把蓝蓝给拂开了,瞧瞧她身边的,好像都是一群吃货,连妖兽也不例外。

    蓝蓝觉得自己特别的委屈,那两个龙族的幼崽都能在她身边呢,偏偏就把自己给赶走,这明显是区别对待嘛。

    秋珑月的动作很快,鱼肉很快就最好了,酸菜鱼麻辣鱼鱼汤什么的也不拘着,只要是鱼肉的做法,秋珑月都做了不少,虽然她们三个女孩子吃的不多,但是小炎和小银胃口大啊,还有蓝蓝的胃口估计也不小,妖兽那些胃口都不小。

    “好香,那个鱼汤,我要先尝尝。”陆欣然两眼放光的看着秋珑月手中端着的鱼汤。

    “欣然,注意一点形象。”梅云落无奈的说道,怎么办,觉得好丢脸啊。

    “哎呀哎呀,落落,我饿了嘛。”陆欣然现在的眼睛课没有时间看梅云落,都放在秋珑月做好的鱼汤上面,那洁白的颜色,还有诱人的香味,真的无时无刻都在勾引着她呢

    “瞧你那点出息。”梅云落无奈的说道。

    “我这出息怎么了,那你一会儿把你的那一份留给我啊。”陆欣然吐了吐舌头说道。

    “你就可劲儿吃吧,以后铁定比你舅妈还要胖。”梅云落都无语了。

    “不会的,我又不是天天这么吃,那我也得要有这个机会才行啊。”陆欣然撇撇嘴,实在是胖了不是还要洗髓丹吗,吃两颗就把那些油给排出去了。

    要是秋珑月知道陆欣然的想法肯定要笑喷了,这家伙为了吃的,为了不怕胖,连后路都想好了。

    “算了,说不过你。”梅云落对陆欣然的样子简直没眼看了,太丢脸了。

    秋珑月拿了桌子出来,把吃的都放了上去,三个小东西都很自觉的跳上桌子眼巴巴的看着秋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