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灵依(1/1)
作者:梦缘狐言
    那三个还在练气期的弟子相互看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中看到了心动,这样的极品灵宠这位大小姐在,另外的三人修为都比他们高,就是抢到了,也不会有他们的份的,不过他们还是还不犹豫的赞成了的话。

    抢到了这可是大功一件,几乎没有做任何的思考就直接同意了。

    “秋师妹,要不要帮忙啊,吃个饭都不能好好的吃了。”陆欣然慵懒的看了一眼,这几个蠢货完蛋了,这么作死。

    “不用,小炎,小银,你们去给他们一点教训,记住,不要吃人,他们是臭的。”淡淡的撇了一眼那几人,秋珑月摸了摸小炎和小银说道,小炎和小银的实力她还是放心的,要收拾这些个人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秋珑月居然让它们出手,这可把两个小家伙高兴坏了,在灵药峰的时候根本就施展不开手脚,它们的体型大,而且破坏力还高,所以这些年基本上都是用拟态生活的,很少现出原形的,现在能够放开手脚的玩,它们自然是高兴还来不及的。

    蓝蓝嫌弃的看了一眼小银和小炎,真是没出息,不就是教训几个小小的人类的修士吗?至于这么高兴吗?

    “快,抓住它们。”看着两个小家伙飞速的过来,即使它们是幼崽,他们也不敢大意。

    几人快速的朝着小炎和小银抓了过去,也不敢下手太重伤到它们,龙族的浑身都是宝,损坏了一点他们可是赔不起的。

    两只小龙快速的变回原型,硕大的身子瞬间让还算宽阔的空间变得有些逼仄了起来。

    “陆师姐,一会儿吃。”秋珑月朝着陆欣然笑了笑说道,自然是要把这些人都给解决了,吃饭才能吃的香啊。

    三人站在一旁看着,陆欣然看的也是津津有味的,她也只是在宗门的古籍里面看过龙族是什么样子的,现在近距离的观看,心里面那是十分的震撼的,简直比书中描写的还要威猛无数倍啊,也不知道秋珑月这两只小龙是哪里来的,似乎和她的关系极好,只是不知道为何不契约,不过就算是契约了也是会惹来无数人觊觎的。

    “它们的实力在这几人之上,这几人怕是要惨了。”梅云落也笑了,一只或许他们还应付的过来,但是两只怕是就比较麻烦了。

    “两位师姐,你们能够看出来他们是哪个宗门的吗?”看着他们几人的功法路数,秋珑月对其他宗门的功法那些还是不怎么熟悉的。

    “有点陌生,应该不是附近的哪个宗门的,应该是从其他地方来的吧。”美晕了认真的看了一眼正在被小炎和小银完虐的几人说道。

    “修真界著名的世家还有宗门里面身居高位的,有姓乔的么?”秋珑月把目光落在的身上,这些人以她为首,就算是修为比她高都很听她的话。

    “姓乔的有两个,一个是医仙谷的三长老乔明宵,还有一个是千羽剑宗的太上长老乔默。”梅云落想了一下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