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1/1)
作者:梦缘狐言
    乔灵依脸色一变,没想到秋珑月居然也认出了她的身份了,之前她就听说秋珑月打劫过东临宗的,当时她还在嘲讽东临宗废柴来着,现在居然轮到她的头上来了,要是被宗主知道,也不知道会不会重罚他们几个,这次出门真是,太不顺利了。

    “秋仙子,都是我们的错,和宗门无关。”那个修为最高的男修站了出来咬牙说道,要是被宗门知道他们来抢秋珑月的灵宠,乔灵依有强大的后台护着,肯定不会有多大的事情,但是他们不一样啊。

    “呵呵,动手的时候怎么没想清楚呢,我的耐心有限,一个月之内把东西送到灵药峰来。”秋珑月淡漠的看了那几人一眼,现在知道害怕了。

    “走咯,找个安静的地方吃饭去。”陆欣然笑眯眯的说道,看了几人一眼,小炎和小银都比较有分寸,只是受了一些皮外伤,那几个昏迷的也只是两个小家伙用力过猛,让他们受了些内伤,问题不大,一颗疗伤丹都能解决的问题。

    “乔师妹,我们还要继续去历练吗?”那个男子沉着脸看着乔灵依,这次真的闯大祸了。

    “回去。”乔灵依看着秋珑月的背影咬牙说道,不会去还能怎么办,还是先回去让她爹给拿个主意吧,医仙谷的灵药种子他们用一点或许没问题,但是三品以上的种子都要送一份给秋珑月,这事情就大条了,医仙谷传承了这么多年,手中的灵药的种子更是不计其数的,就是她爹也做不了主啊。

    秋珑月心情十分的不错的,空间中的灵药虽然数量多,但是靠她一个人收集种类还是没有多少的,虽然从母亲那里也得到了不少的种子和幼苗,诺大的空间现在还是很空荡的。

    “这边不错,我们在这里休息吧。”陆欣然找了个靠山的小河边说道,周围也没有什么大型的妖兽,很安全。

    “行。”秋珑月笑着点头,还不忘给蓝蓝顺毛。

    第二天下午的时候才回到宗门,三人分道扬镳,秋珑月抱着蓝蓝就朝着灵药峰而去。

    玉娇如临大敌的看着秋珑月手中抱着的啼魂兽,眼中很是惊讶,毕竟在所有人眼中,啼魂兽早就被灭族了,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有啼魂兽的存在。

    “玉姨别怕,我和它契约了的,啼魂兽很乖的。”秋珑月无奈的说道。

    “月儿,你们出去究竟去哪儿了,怎么会遇到啼魂兽?”玉娇还是有些警惕的盯着啼魂兽,这种血脉上的威胁和压力没办法让她无视啊。

    秋珑月只得把在幽冥山谷的秘境中遇到的事情和玉娇说了一遍。

    知道秋珑月和啼魂兽契约了之后,玉娇那是大大的惊喜啊,上古异兽的战斗力那绝对是十分强悍的,有啼魂兽在,肯定能够护得住秋珑月的安全,这样出门在外的,她们也能放心不少的。

    晚上秋离影回来了,也第一时间注意到了秋珑月抱着的啼魂兽,秋珑月只得再次了一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