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1/1)
作者:梦缘狐言
    看到急急忙忙离开的几人,澹台珉不屑的冷笑了一下,还真把自己给当回事儿了,要不是这诺大的澹台家他一个人根本就管不过来,要这些人来帮着管,他才懒得鸟他们呢,都怪父亲把他们给惯的。

    秋珑月看着才过了不到三天,这人就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看着面前的一男一女,男子英俊,女子温婉,俊男靓女,就是不知道这实际年龄有多大了。

    “见过大小姐。”两人恭敬地给秋珑月行了一个礼

    “好啦好啦,你们就是爹爹派过来的人吧,你们叫什么名字,先介绍一下。”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树下名叫澹台辉,这是澹台倩,我们都是澹台家旁系,二爷派我们来全力辅佐大道。

    “爹爹的人那我也就放心了,你们现在灵药峰住几天,酒楼还在修建,爹爹的速度真是太快了。”秋珑月无奈的说道,不过她还是很开心的,真是幸福的烦恼啊。

    后山的房子没有多少,而且住的除了文源璟都是女眷了,所以秋珑月让澹台倩住在了后山,把澹台辉给安排到了陶元亭家,那个傻小子倒是什么都没问就乐呵呵的什么都问就把澹台辉给接到自己家去了,二长老倒是看了两眼,不过是秋珑月塞过来的人,不好多说什么,再说了,澹台辉又不是要一直住在他家的。

    澹台倩住到后山,秋离影也只是回来看了一眼,又继续去炼药了,不甚在意。

    澹台倩就比较放低姿态了,这位是未来的夫人,还是八品的炼丹师,没想到她们还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的一天,还有玉娇,化形的妖兽可不多见啊,一般能够化形的都是天资极佳的,不过能够跟着秋离影的妖兽自然是差不了的。

    秋珑月每天也是没有闲着的,每天都去找陆桢和陶元亭,一起炼制灵膳,准备多存一些来放着,他们又不会一直都待在那里,酒楼只是副业。

    “辉叔,帮我弄一个比较醒目特别一些的菜单,有这些。”秋珑月列了一个胆子给澹台辉,澹台辉年纪不小了,那年纪就是当她祖宗都是可以的,偏偏他是和澹台珉一辈的,好在澹台辉看着是一个帅气的小伙的模样,不然真的就太有违和感了。

    “是,道,这是秋珑月交给他的第一件事,必须要办的漂亮才行,要是让这位不定她在未来的夫人那里给他们美言几句,一颗高级的丹药就到了他们的手中,想要突破简直是再容易不过的事情了。

    “额,前两天都想问你了,秋师妹,这是你家的人啊?”陶元亭好奇的看着秋珑月,他可是知道秋珑月亲爹行澹台的,他和澹台辉又不熟,也不好意思直接问澹台辉。

    “是我爹爹家的人,给我找来当酒楼的管事的,我家还有一个,是倩姨,以后你们就跟着我喊就行了。”秋珑月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