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酒楼(1/1)
作者:梦缘狐言
    “哦,这样啊,这个人很厉害。”陶元亭认真的说道。

    “当然厉害了,不然怎么镇得住场子。”秋珑月笑着说道,不厉害的她还不想要呢,现在有两个高手坐镇,她就很放心了,等忙的差不多,然后就继续跑回来修炼,到时候灵石也挣了,修为也提高了,岂不美哉。

    “也对。”陆桢点了点头,有这样的高手在,想要出事还真不容易。

    就这样过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秋珑月突然接到了孙杰的传话,说是酒楼大概的样子建好了,让秋珑月去看看合不合适,按照秋珑月给的火星文图纸,孙杰也算是艰难的完成了任务。

    秋珑月爽快的把制作灵膳的事情交给了陆桢和陶元亭,然后自个儿潇洒的去东野城浪了。

    在宗门待了那么久了,每天都是制作灵膳,还是大批量的制作,她也会厌烦的好吧,虽然是准备把这个当作职业来做,但是她还是需要休息的,比如,抱着蓝蓝踏着飞剑来到了东野城。

    孙杰早早的就在约定的地点等着了,看到秋珑月来了,立刻就谄媚的上来。

    “走吧,收起你那副样子。”看着孙杰那谄媚的样子,她是真的不想吐槽,这家伙把市井小人的样子表现的淋漓尽致的,看着他,秋珑月都觉得自己现在去逛街的兴致都没剩下多少了。

    孙杰有些委屈的把自己的样子给收起来,乖乖的表现的正经一些了。

    来到酒楼的位置,这里已经重新建造起了,基本上都和自己想象的差不多,光看外表,秋珑月还是挺满意的,然后走了进去,装修用的材料那些都是最好的,里面的装修也是按着她的要求来的,有的地方有些不合理,被小小的改动了一下,总体的来说,秋珑月那是十分的满意。

    “大小姐,怎么样,哪里不满意直接说,小的这就找人给您改。”孙杰讨好的看着秋珑月。

    “还不错,不用改了,我很满意,就继续建造吧,对了,再去给我打造一个牌匾当招牌,叫知味居,其他的做好了再叫我了。”秋珑月看了一眼孙杰,这家伙办事还挺靠谱的,知味居是她给酒楼起的名字。

    “对了,再帮我找几个店小二,要老实不偷奸耍滑的,掌柜的我已经有人选了,找五个店小二,修为高一点最好,要圆滑,不能偷奸耍滑的那种。”秋珑月说道。

    “大小姐放心,我一定把人给您找好了,绝对不会让那些偷奸耍滑的人出现在您面前。”孙杰笑眯眯的说道,他很乐意给秋珑月办事啊,这人随便露点好处出来,都足够他用很久了。

    打发走了孙杰,秋珑月抱着蓝蓝开始在东野城逛了起来,不用一直做菜的感觉简直太棒了,真舒坦啊,连走在路上她都觉得空气都是香的,不再是什么大补汤的鲜味儿了。

    一边摸着蓝蓝的毛,一边看着周围卖的东西,只是都没有什么想要的,拿出来卖的都是等级较低的灵药,材料,要不就是骗人的假货,好东西都被捂的好好的,谁会傻傻的拿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