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不起的灵宠(1/1)
作者:梦缘狐言
    看了一圈,每次出来,秋珑月都是抱了一丢丢的捡漏的心思,不出意外的,这一次又是无功而返,不过这东野城倒是被她给逛了个遍,哪里有什么来了几次她都已经记得很清楚了,这就是灵魂力强大的好处。

    秋珑月手里面拿了一串糖葫芦悠闲的啃着,惬意的日子总是那么的舒坦,走了一上午,还抱着个贪吃的小家伙,一路上看到什么小吃,这个小家伙都要来一份,吃完了还要评头论足一番,总之就是更喜欢灵膳,灵膳不止美味,还有充足的灵力,甩这些没有灵力的小吃百十来条街了。

    不过看着蓝蓝爪子正抱着吃的肉包子,不厚道的笑了,这家伙真是傲娇的很啊,嘴里面说着不喜欢,但也没见它吃得少啊。

    “好吃吧?”秋珑月调侃的说道,嗯,酸酸甜甜的糖葫芦真好吃,修真的食材水果都是纯天然的,比起现代的那些好吃多了。

    “还行吧,我还要吃板栗,主人,快去买。”蓝蓝快速的把肉包子给解决了,包子太小了,根本就不够它吃的,没办法,原型太大了,虽然不用每天都吃东西,但是它还是很喜欢那种饱腹感的。

    “蓝蓝,我发现我都快养不起你了,要不你去跟着别人吧,你这样迟早是要把我给吃穷的。”秋珑月哭丧着脸说道,瞧瞧她养的三个小家伙,个顶个的能吃,感觉它们的胃都像是个无底洞似的,每次给它们吃的东西都只能她掐着来,差不多就行了,不能给太多了。

    “不行,我就喜欢你。”蓝蓝傲娇的说道,它还真的挺喜欢粘着秋珑月的,秋珑月给它顺毛它觉得尤其的舒服,还喜欢她做的灵膳,还有那个大大的空间,足够给它撒欢玩耍的了,虽然里面养的妖兽等级都比较低,它每次进去都能够把里面的小家伙吓得瑟瑟发抖的。

    “那你倒是少吃点啊,我都要养不起你了。”秋珑月无语的说道,喜欢能够当饭吃啊,就算是有灵石,每次看到这几个小家伙吃那么多,她都是好心疼的,这吃的都是灵石啊,是钱啊。

    “给你老主人的东西你又不要。”蓝蓝撇撇嘴,继续拿了一个肉包子啃了起来。

    “那些都是你老主人留给你的,算了,你还有没有什么别的本事没有啊,比如说寻宝什么的?”秋珑月看着蓝蓝问道。

    “我又不是寻宝鼠。”蓝蓝很无语,不过它好像确实没什么其他的能力。

    秋珑月撇撇嘴,不问了,问多了都是泪,别人家的灵宠酷帅狂霸拽的,她家的最大的本事就是能吃了,吃到你养不起的那种。

    “有事?”秋珑月挑眉看着挡住了自己去路的一个女子。

    “姑娘,这是你的宠物吗?真可爱。”女子两眼放光的看着秋珑月抱着的蓝蓝,好可爱的小家伙啊。

    “是啊,有问题吗?”秋珑月淡定的看着女子。

    “我,我想买这个小家伙可以吗?要多少灵石都可以。”女子的眼睛一直都在蓝蓝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