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兽宗少主安扬(1/1)
作者:梦缘狐言
    果然,在姜云紫说了秋珑月的身份之后,顿时就眼睛都亮了。

    “秋姑娘你好,我叫安扬。”安扬快速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形象,露出温和的笑容来,反正他自认为现在的自己形象肯定是不差的,毕竟有不少的女子就喜欢他现在的样子。

    “哦,我还有事,你们继续吃,我就不打扰你们了。”秋珑月直接就漠然的转身了,安扬可不是什么好人,是驭兽宗的少宗主,书中对他的最多的描写就是对女主姜云紫的爱慕,手段自然也是比较极端,有好几次姜云紫落到了安扬的手中都差点失身了,都是暮翎寒英雄救美给救下来的。

    最后等姜云紫强大起来,最后直接把安扬给废了,顺便给弄成了太监,后半辈子直接成了一个废人,而驭兽宗也因为得罪了姜云紫,然后直接快速的没落了下去,最后什么消息都没有了。

    现在的驭兽宗还是数一数二的大宗门,安扬这人花心,栽在他手里面的姑娘那是不计其数的,驭兽宗被他祸祸的姑娘绝对不在少数。

    “秋姑娘,一起吃个饭吧,我请客,没想到你和姜姑娘也认识,真是缘分啊。”姜云紫的这番操作,还是让他对姜云紫高看了一眼的,毕竟能够认识秋珑月,看样子秋珑月也和姜云紫挺熟的样子,秋离影性子高冷,真正和秋离影交好的估计也就洛云霜了,洛云霜自己也是六品炼丹师,哪里是那么好接近的。

    所以就算是想要讨好秋离影,大家都没有门路的。

    秋珑月作为秋离影的女儿,自然是有的是人想要讨好的,现在机会就在自己面前,不抓住就是傻子了。

    “不用了,我不喜欢和陌生人吃饭。”秋珑月淡淡的说道,并不想和安扬扯上关系,安扬看着温和,实际上心黑着呢,不过她也不怕他,驭兽宗现在喝玄灵宗是齐平的,不过书中的描写主要还是在玄灵宗,所以这一届的天才格外的多,所以越是到后面,玄灵宗就慢慢的坐上了第一宗门的位置。

    “秋姑娘真有意思,一起吃顿饭,聊聊天不久熟了吗?”安扬也不恼,一脸微笑的说道,不过秋珑月现在这张脸真的很普通啊,要不是传言都说秋珑月长的普通,他根本就不相信,现在看到秋珑月的长相,不由得把她和自己交往过的那些女人对比了一下,真的,一个都比不上。

    “你买单?”秋珑月看了一眼自己抱着的蓝蓝,计上心头,既然他想要充土豪。那她就给他个机会好了,正好趁着这个机会把蓝蓝给喂饱了,给自己节约一点灵膳。

    “那是当然,要不我们重新换个包间吧。”安扬心中一喜,小丫头就是好哄啊,一定要和这丫头打好关系,最近父亲新得到了一只特别厉害的妖兽,想要强行契约根本就不行,这时候就需要丹药辅助了,只是丹药的等级太高了,驭兽宗没有那么厉害的炼丹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