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再次加强(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拿着手中的炼体的药液,一时间有些心绪复杂,也不知道是不是秋离影不会养孩子,反正是没有经验的,对她也是只知道宠着,要什么给什么,而成长的过程中很多问题她都是没有注意到的。

    不过也无所谓了,现在的自己又不是书中的那个傻子,秋离影就算是没有注意到那些问题也是无妨的,不过母亲对她的爱是从来都没有掺假的。

    拿着炼体的药液,秋珑月提了一大桶的灵泉水,然后把炼体的药液倒了三分之一进去,这一阶段的炼体需要分成三次来完成的,一次性用了,药效太强了,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用丹火把灵泉加热了一下,然后脱了衣服就坐了进入。

    进入修炼状态,随着莲华心经的运转,浴桶里面的淬体药液,秋珑月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无数的药力,随着莲华心经的运转疯狂的进入自己的肉身中。

    突然的剧痛差点把秋珑月给逼出了修炼的境界,好在秋珑月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已经有点经验了,不过就算是有心理准备,可是这淬体的情况,疼痛一次强过一次。

    艰难的把灵力在体内流动,带动着炼体药液的效果在全身的肌肉中流转。

    此时的秋珑月特别想死,炼体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忍受的,难怪体修会那么少,能够一直坚持下来都是个奇迹了。

    药力流动在肌肉直接,似乎把每个细胞都淬炼了一遍,药力走过的地方,秋珑月都能感受到自身强了一点点。

    每一点的提升,伴随着的是无尽的疼痛,炼制就像是被千刀万剐一样,好像身体中的细胞不断的被破坏,然后重组,如此往复。

    三分之一的药力是目前秋珑月身体能够承受的极限来了,这股药力对秋珑月的作用十分的强。

    炼体也不是一次就完成了的,而且药力把全身流转了一圈以后,浴桶中的药效甚至连一半都还没有吸收到。

    秋珑月努力的忽略着这股疼痛,不断的安慰着自己,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可是越是这样想,这股疼痛似乎也更加的强烈,不断的刺激着她的神经。

    全身刚经历了一番淬体药液的洗礼,紧接着又来了第二波,好在第一波已经让她的肉身强了不少,第二次虽然也很疼,到好歹比第一次要好不少。

    在空间中一待就是五天,秋珑月艰难的睁开眼睛,这一次的炼体终于是结束了,从浴桶中爬出来。

    先去洗了个澡,然后感受了一下自身的状态,这一次炼体让她的肉身更加的强大了,一拳朝着宫殿的石壁打了过去,虽然还是什么都没有留下,但是秋珑月却能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力量又变强了。

    然后又拿出匕首开始自残,朝着手腕割了过去,匕首乃是灵器,秋珑月没有用上灵力,匕首居然划不开她的皮肤,这让秋珑月十分的惊喜,这一次炼体效果真的很显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