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遇问题(1/1)
作者:梦缘狐言
    “你们呢?”秋珑月把目光落在了剩下的四人身上。

    “我也愿意。”那个修为最高的沉吟了一会儿才决定道,签订十年的时间确实挺长的,不过秋珑月给的工资在所有的酒楼中也算是上等的了,店小二能够拿到二十块下品灵石的工资已经很高了。

    还有两人也表示自己愿意,剩下那个眼睛到处看的人,心思比较活络,签订十年的时间让他觉得有些不值得。

    “抱歉,姑娘,我还想再看看其他的。”那人站出来,有些尴尬的说道。

    “无妨,那就你们四个了,你可以离开了,你们几个随我去客房吧,我有事和你们说。”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没有强求,人各有志,觉得在她这儿屈才了另谋高就便是。

    来到客房,秋珑月把早就准备好的契约给拿了出来“签吧,签了我们再来谈谈具体的。”秋珑月笑着说道。

    “姑娘,难道不是你刚才说的二十块下品灵石一个月吗?”那个看着比较内敛的男子咬牙问道,他真的很需要灵石。

    “那只是基础的工资,我这里还有其他的待遇,包吃住,干得好的有提成,还可以提拔成为管事,做的好的也有额外的奖励,每三个月可以得到一瓶培元丹。”秋珑月笑着说道,几人的修为都在练气期,培元丹对于他们可是好东西,就是他们不用,他们拿去卖也无妨,当然,前提是得要把契约给签了才行。

    男子眼中闪过惊喜,没想到待遇这么好“姑娘,我家就在东野城里面,离店里面不远,我可以不在店里面住,包住那个换成灵石吗?”男子眼睛紧紧的盯着秋珑月。

    “可以。”秋珑月点了点头,“对了,你们几个叫什么名字?我叫秋珑月。”秋珑月看着几人,这个人似乎看起来很缺钱的样子,不过他肯认真的干活,签订了契约,要是能够帮上忙她也是愿意伸个手的。

    “我叫岳海,是东野城本地人,住在城郊。”修为最高的人先开口。

    “我叫杨虎,也是本地人。”

    “我叫李舟,本地人。”那个修为最低的人。

    “我叫王茂安,本地人。”

    都是本地人,秋珑月把他们的情况都给问了一个遍,也就只有杨虎和岳海要住宿,后院的房子完全够住,李舟家里面还有一大家子要照顾,不住宿,王茂安家也不远,不用住宿。

    几人心里面都很庆幸刚才做的决定,每三个月就可以领到一瓶培元丹,无论是上中下品,对他们来说都是十分需要的。

    “小姑奶奶,我也想在店里面干活。”孙杰讨好的看着秋珑月,虽然一早都知道秋珑月大方,没想到待遇会这么好,他也心动了啊。

    “我这儿可是需要签订契约的,你确定?”秋珑月挑眉,孙杰办事什么的还是不错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有时候心也黑,就像是害之前这里的掌柜一样,不过这样的人签订契约倒是不敢背叛自己,这样的人有时候还是很有用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