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卿出来了(1/1)
作者:梦缘狐言
    回到家里之后,秋珑月也没有闲着,那些准备好的请柬,很多都是以母亲的名义发出去的,谁叫秋离影面子大呢。

    秋珑月把酒楼开张定在了下个月,也有足够的时间准备更多的灵膳,反正放不坏,就算是生意不好,也可以放着慢慢的卖嘛。

    把澹台辉和澹台倩找来,把酒楼中要做的事情告诉他们,比如说招厨子,至于管理的事情,秋珑月就完全的交给两人了,父亲给的她放心。

    给澹台珉和洛云霜发了一下通话,秋珑月整个心情都美丽起来了,洛云霜很喜欢她,她也挺喜欢洛云霜的。

    澹台珉肯定是要来捧场的,不过哥哥闭关了,只有他一个人来,这让秋珑月觉得还是有些遗憾的,有个那么好看的哥哥,看着都觉得赏心悦目。

    想了一圈自己的朋友,梵询还在闭关,梅云落那边她也给她们传音了。

    唯一落下的就是九卿了,她都没有他的联系方式,都这么多年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把自己给忘了,伤好了没有。

    没有就算了,秋珑月也没有强求,九卿是她第一个交的朋友,她还是会时不时的想起他的,现在想起来,更多的还是想着他的好的。

    请柬发了,秋珑月直接就带着蓝蓝回空间去了,空间里面的时间长,她也有更多的时间来制作灵膳。

    先去巡视了一下自己的灵田,前几天种下来的灵药种子都已经发芽了,在小池子里面的火莲子也长出了一小片的叶子,空间依旧是欣欣向荣的。

    此时身在妖皇山的九卿,他已经出关两年了,之前秋离影来找他还让他挺意外的,血玉海棠之心在他手中知道的人寥寥无几,不过给那个小丫头用,他还是乐意的。

    这么多年过去了,也不知道那个小丫头成长成什么样子了,心里面忽然有些期待了。

    “然后雪霁过来。”九卿淡淡的对着守卫说道。

    “君上找我何事?”外面走进来一个十分妩媚的男子,美的让人惊心动魄的。

    而九卿这几年也就恢复成了原来的样子,不再是幼年形态了,和雪霁的妩媚不同。

    黑亮垂直的发,斜飞的英挺剑眉,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削薄轻抿的唇,棱角分明的轮廓,修长高大却不粗犷的身材,宛若黑夜中的鹰,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孑然独立间散发的是傲视天地的强势。

    “本君要出去一段时间,你掌管好族里面。”九卿淡淡的说道。

    “君上要去哪里?”雪霁皱了皱眉,显然是想起了这几年九卿养伤的事情。

    “属下告退。”在九卿冰冷的眼眸下,雪霁识趣的退下了,九卿做事从来都不喜欢他们指手画脚的。

    等雪霁离开之后,九卿面前凝聚了一面水镜,水镜里面正是秋珑月在空间中炼制灵膳,小脸上满是认真。

    小丫头长高了不少,就是脸上那张面具有些碍眼,他留在她身上的神念也感知到了秋珑月的修为,才筑基初期,修炼的速度有些慢了,倒是她完美筑基让他更加的高看她一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