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稳固(1/1)
作者:梦缘狐言
    换上一身黑色的长袍,看了一眼这个恢宏的宫殿,然后就直接走了,上次出门,还有人想要抓他做灵宠,该报仇了。

    秋珑月此时完全不知道九卿已经出来了,这时候的她还在空间里面奋力炼制灵膳了,看了一眼空间中三只正吃得欢的小东西,秋珑月简直想要吐血了,她养不起啊,太能吃了,一个个的肚子简直就像是无底洞一样。

    好在它们吃了东西可以坚持很久,可是架不住它们贪吃啊,愣是每天雷打不动的要秋珑月给它们准备一日三餐,要是哪顿她忘了,三个小家伙装可怜的本事倒是越来越顺溜了,总是喜欢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她,她觉得自己完全就是被这几个小东西吃的死死的。

    好在空间中的时间长,秋珑月让蓝蓝看着外面的时间变化,她就在空间中炼制灵膳,就算是感受不到外面的时间变化一样。

    一直都在炼制灵膳,秋珑月能够明显的感受到自己的眼睛的技能倒是能够完全的自己掌握住了,还有就是灵火的控制,为了节约时间,秋珑月有时候都是拿了两个炼丹炉一起炼制的,一心二用,不但灵魂力变得强大了一点,虽然不多,但是她也已经满意了,灵火的掌控更是得心应手,灵火就像是她的身体的一部分一样。

    为了能够出去历练,秋珑月也是拼了,尽量的多准备一些灵膳,历练的时间有长也有短,总不能全部的都指望陆桢和陶元亭吧,三人合伙她要是不出力也不好。

    等秋珑月从空间出来的时候,都觉得有些恍如隔世的感觉,她在空间里面已经待了很长的时间了,外面过去的时间却没有多长的,秋珑月一出来,就看到了澹台珉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了,正在院子中和秋离影说着话,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

    “月儿出关了啊。”澹台珉笑眯眯的看着秋珑月,秋珑月身上的气息更加的凝实了,连秋珑月自己都没有发现,在空间中一直都在炼制灵膳,已经让她的修炼的心境已经跟上了自身的修为,还是要得益于灵魂力变得强大,而她又一心都在炼制灵膳上面。

    “爹爹,我好想你啊,你可算是来了。”秋珑月抱着蓝蓝快速的跑到了澹台珉的身边笑眯眯的说道,十分的开心,离开业还有几天的时间,澹台珉提前来了,她如何不惊喜呢。

    “过来让爹爹好好看看。”澹台珉笑着说道,这才离开灵药峰多久啊,他就格外的想念这里,想念女儿,更想念眼前之人。

    “主人,你父亲很强啊。”蓝蓝在秋珑月怀里有些感叹的说道,人类修士的修炼速度真的很快啊,它都修炼了几千年了,还真不一定能够压制的住澹台珉,它能够从澹台珉身上感受到浓浓的威胁。

    “嗯。”秋珑月手有一瞬间的停顿,澹台珉很强她是知道的,当初又是谁将他重伤几乎致死的呢?自家周围说不定还有什么潜在的危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