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操心(1/1)
作者:梦缘狐言
    “月儿想去吗?”秋离影笑着看着秋珑月,自家女儿什么样子她还是知道的,喜欢外面的世界,也喜欢看热闹。

    “想去,不过还是等酒楼开张了我再过去。”秋珑月想了一下说道,千岚静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倒的人,这一次被邪修玷污倒是让她整个人都变得更加的冷酷,从此化身修炼狂人,未来的强者也是有她的一席之地的。

    秋珑月主要是想要去看看千岚静长什么样子的,还有邪修,能够帮上忙自然是要帮忙的,邪修的那些做法实在是让人觉得恶心,秋珑月不期然的想到了自己的身上,如果自己的体质没有被遮掩住,没有现在这么强大的后台,她绝对是修真界所有人眼中的香饽饽。

    如果有机会,和千羽剑宗的人多交流交流也是不错的,千羽剑宗是剑修的天堂。

    “不急,掌门师兄还在考虑派去的人,大概十天后出发。”秋离影温和的说道,这件事发生的比较突然,千羽剑宗和血邪宗的火拼也来的突然,几大门派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不过多少都是施以援手的,在面对邪修的事情上,几大宗门就算是有矛盾和摩擦,在这件事上总是会一致对外的。

    “那确实是不着急啊。”秋珑月思索了一下,十天已经够长了,到时候酒楼的事情就可以完全的丢给澹台辉他们了。

    “血邪宗的那些人修为都不弱,月儿此番前去,会不会有危险啊。”澹台珉有些不赞同,邪修哪是什么好人,不少手上都背负了无数的人命,还有不少是亡命之徒。

    “没事,爹爹,你给我那么多的宝贝,正好派上用场。”秋珑月也不在意,这次又不是只有玄灵宗去帮着千羽剑宗,还有其他门派的,她也知道血邪宗这次的结局,所以秋珑月那是一点都不担心的。

    “那些东西终究是身外之物,那些人都是亡命之徒,很多修为并不比你低,甚至作战的经验都是十分丰富的。”澹台珉无奈的说道,要是早点来看着她,就不让乖女儿学习剑道了,剑修的路哪里是那么好走的,就是想要修为突破就要比法修难很多,秋珑月的灵根出众,做一个法修是绰绰有余的,也可以直接跟着秋离影学习炼丹,这样也能避免很多的危险啊,每次听到秋珑月要出去历练,他都要担心好久。

    “爹爹,又不是我一个人单枪匹马的冲上去,还有其他宗门的师兄师姐的,就算是要当炮灰也没人敢让我当炮灰好吧。”秋珑月无奈的说道,自家亲爹在这里担心这担心那的,她都还没出去呢,她也知道澹台珉是关心自己。

    “你就是,想要弄死月儿,没有元婴以上的修为,谁能破开她身上的防御灵宝。”秋离影白了一眼澹台珉,可不就是瞎担心嘛,元婴期以上的整个血邪宗也就几十个而已,况且掌门肯定是要派高手跟着去的,还真没什么好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