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心的礼物(1/1)
作者:梦缘狐言
    “爹爹,你这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啊,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啊,我也不弱好吧。”秋珑月一阵的无语,大概在澹台珉的眼中自己就是那种娇滴滴的大小姐,那是书中的自己,而她手中都沾上了好几条人命了。

    她可不准备当一朵菟丝花,她准备当霸王花,称霸修真界,不用靠着师父和母亲也能够在修真界横着走。

    最后,在母女俩的嫌弃的眼神中,澹台珉还是妥协了,自家女儿确实不弱,不过在他的眼中还是太弱了,才筑基,这样的修为跟着去也只送菜的。

    酒楼开张的日子如期而至,秋珑月早早的换上了一身新衣,还特意的打扮了一下,毕竟她也是老板,已经借用了母亲的名头了,秋珑月就不准备再让秋离影出现在众人面前了,而且秋离影也不喜欢这样的场面。

    秋珑月还把自己的朋友都叫上了,今天请他们白吃白喝,要是来的人少,也不会显得那么尴尬啊。

    该做的准备秋珑月已经让澹台辉他们准备好了,只等她过去剪彩放鞭炮正式开门营业就可以了。

    不过今天会来不少几大宗门的人,这些对她来说可都是贵客了。

    等秋珑月带着自己的小伙伴们到了的时候,知味居外面已经来了很多的人,秋珑月作为老板,先是站上去说了一堆客套的话,这些人都是母亲的人脉,很多她都是不认识的,不过她还是在人群中的一个角落看到了洛云霜,准备等一会儿空下来的时候再去和洛云霜打招呼。

    等秋珑月口干舌燥的介绍了完了酒楼的特色,然后剪彩,正式开张,把客人迎进来,然后接下来的事情才交给了澹台辉和澹台倩,几个店小二已经忙碌了起来了,灵膳已经交给澹台辉和澹台倩了,只用拿出来就可以了。

    秋珑月来到洛云霜的包间,洛云霜很给面子的把每个菜都给点了一遍。

    “小月儿酒楼里面的租着才要都很好吃。”洛云霜笑着说道。

    “洛姨,这些都是我和我两位师兄一起做的,洛姨要是喜欢,我这里还有,洛姨带回去慢慢吃。”秋珑月又拿了一些自己制作的品质更好的那些灵膳,之前的蛇肉都还没有吃完,这些都是眼睛看到食材的能量完全的中和到一起之后的,这样的灵膳无论是口感还是品质都是极好的,比拿出来卖的要好上许多。

    “那感情好啊,闻着都很香,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对了,这是送给你的小玩意儿,拿着玩,丹药我就不送给你了,你自己也是炼丹师,你娘更不可能缺丹药,这是我无意中发现的一块天外陨铁,给你的剑升级正好。”洛云霜笑着拿出自己给秋珑月送的礼物。

    “谢谢洛姨了,这个礼物太贴心了。”秋珑月就笑得更加的开心了。

    “小玩意儿,我拿着也没什么用,之前在幻羽城淘到的,对了,怎么不见询小子呢,他又跑哪儿去历练了吗?”洛云霜诧异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