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触即发(1/1)
作者:梦缘狐言
    出发的日子很快就到了,秋珑月来到随行的队伍中,这次带队的人是萧景云的大徒弟关仲珩,也是暮翎寒的师兄。

    关仲珩已经有金丹后期的修为了,并不比一些普通的长老差。

    梅云落和陆欣然也赫然在列,秋珑月朝她们挥手,然后跑到她们身边去了。

    秋珑月也在人群中看到了姜云紫,身边的人又换了,是自己相熟的人,灵剑峰的一个师兄南宫域。

    南宫域也算是个不大不小的男配,倒是没想到这么快他们就搞到一起了,姜云紫脸上的娇羞,秋珑月看的无语,他俩身边的粉红泡泡是个人都看得出来。

    秋珑月还是时不时的听到周围的人对姜云紫的指指点点的,比较这段时间姜云紫身边可是换了不少的男人了。

    秋珑月都有些感叹了,姜云紫也才十多岁的年纪,这心理也太强大了吧,面对这么多人的指指点点,偶尔还有冷嘲热讽,面上一片娇羞,似乎周围的目光都是对她的羡慕一样。

    坐着传送阵去到千羽剑宗的山门,这时候血邪宗的人又和千羽剑宗的人在火拼。

    关仲珩带着人快速的支援了过去,不过血邪宗的人似乎早有准备,迅速就有人出来拦截。

    看着自己带来的人被包围起来,关仲珩的脸色也变得难看起来,这次带来的弟子天赋多数都是很不错的,掌门也是有意历练这些人。

    可是包围住他们的修为都不低,基本上都是筑基以上的,领头的还有三个金丹期的。

    “大家小心,保护好自己。”关仲珩把所有人护在身后。

    “哟呵,原来是玄灵宗的高徒啊,还有不少的美人儿呢,玄灵宗果然是出美人儿的地方。”一个满口黄牙,浑身也有些邋遢的中年男子,眼神十分猥琐的在玄灵宗的女弟子身上流连着。

    “我呸,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什么模样,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方婷婷最先忍不住开口了,她还从来没有被人这么看过,也实在是被那人的样子给恶心到了。

    秋珑月一听方婷婷开口,就知道坏事了,自己不作死了,然后就轮到方婷婷作死了,这丫的究竟看不看的清楚形式啊,他们这边才是弱的那边。

    “方师妹,闭嘴。”关仲珩眉头一皱,他还想多拖一会儿,他已经给千羽剑宗那边发了消息。

    “哟,还是个泼辣的小美人儿,瞧这细皮嫩肉的摸起来肯定很舒服吧。”那个猥琐男眼睛落在方婷婷身上,那眼神就想着要把人给剥光了一样。

    “你找死!!”方婷婷恼羞成怒,在掌门没收文梦儿之前,她可是一直都是最小的弟子,师父宠着,师兄师姐们护着,何时听过这样的荤段子。

    只见方婷婷反手就是一张三品的天雷符,朝着猥琐男打了过去。

    猥琐男有金丹中期的修为,一道天雷符想要伤到他还真不容易,除非是他站在那里,等着被方婷婷打,可是这可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