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伤(1/1)
作者:梦缘狐言
    “大宗门就是不一样啊,三品的天雷符随便的就拿出来了。”猥琐男笑着说道。

    猥琐男直接在天雷符还有引燃之际就把天雷符捏住了,只见天雷符在他手中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腐蚀着。

    秋珑月眼睛微微眯起来,这个人使用的灵力似乎和他们用的灵力有些不同,这就是邪修的本事吗?确实不容小觑。

    就是不知道这腐蚀是针对所有的东西,还是有些腐蚀不了,肯定也有个限度吧。

    “小娘们儿真是泼辣,够味儿,要不就跟着哥哥我吧,在玄灵宗多没意思。”猥琐男继续激怒方婷婷。

    “我乃玄灵宗掌门嫡传弟子,你算什么东西,我师父绝对不会放过你们血邪宗的人。”方婷婷依旧是一脸的骄傲,仗着自己的身份,方婷婷得到过无数的便利和无数人的讨好。

    她以为这次也是一样,可惜她预估错了,血邪宗乃是邪宗,和正道宗门是势不两立的,这次可不只是其他的正道宗门来帮千羽剑宗,其他几个邪宗的人也有派出来帮助血邪宗。

    “那敢情好,正好和玄灵宗联姻,哈哈哈。”猥琐男笑的就更加的猥琐了。

    “好了,老三,先把这些人抓回去,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其中一个有些阴柔的男子邪笑道。

    “好主意。”

    “上,男的都杀了,女人带回去。”领头的人一声令下。

    秋珑月看着朝着自己攻击过来的血邪宗的人,他们的武器太阴毒了,攻击自己的几人手上的武器都带着浓浓的煞气。

    秋珑月也不敢大意,煞气对于正道修士而言,炼制比毒药还要可怕的,一旦这些邪煞入体,想要清理干净可不容易。

    手中的承影剑不断的斩向朝着自己而来的恶鬼,这些恶鬼早就失去理智了,只剩下凶恶,被这些人奴役趋势。

    这些恶鬼全都是出自一个筑基中期的修士的法宝中,法宝是一面黝黑的旗子,煞气极重。

    还有一人的法宝是一把长刀,长刀品质属于下品灵器,却有了器灵,这器灵必然是用修士的灵魂炼制而成的,天生要形成器灵十分的困难,更不会形成这种邪恶的器灵。

    围着秋珑月的都有五个人,修为还都不弱,秋珑月也想大杀四方,可是实力不允许,这些人身经百战,而且攻击的方法阴毒刁钻,总是让她防不胜防的。

    秋珑月只能不断的躲避,才能避免那些煞气侵蚀到自己,看着几人正在不断的收缩包围圈,秋珑月还从来没有这么憋屈过。

    手中的剑快速的挡到了身后,那个用刀的邪修已经不知何时已经绕到了她的身后。

    要不是刚才那一瞬间,秋珑月觉得后背升起一丝毛骨悚然的感觉,身体本能的把剑挡在了身后。

    刀与剑碰撞的声音传来,秋珑月直接被一股大力袭来,是刀剑碰撞产生的力,紧接着秋珑月脸色骤然变得惨白起来,吐了一口鲜血。

    朝着前面踉踉跄跄的走了好几步秋珑月才勉强稳住了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