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打尽(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阴沉的看着那些人,也时刻都注意着姜云紫。

    姜云紫现在都筑基中期了,虽然修为有些虚浮,但是,做为女主,她却一直都被一个筑基初期的人斗得旗鼓相当的,秋珑月面无表情,最好这次针对自己的事情不是秋珑月策划的,不然她绝对是不会放过她的。

    丹药吃下去以后,秋珑月稍微觉得自己好了一点,只是灵魂受创,脑袋突突的疼。

    从空间拿了一颗对修复灵魂力有帮助的灵果清灵果出来,然后啃了起来,顺便看着蓝蓝大杀四方。

    姜云紫看着场中剩下没多少的血邪宗的人,再看了看秋珑月的灵宠,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怎么会这么厉害,而且这个小东西出来了之后,她的灵宠就是在灵兽袋里面都是瑟瑟发抖的。

    姜云紫见时间差不多,再这样下去,血邪宗损失就大了,到时候说不定还会怪罪在自己的身上,然后朝着自己的对手使了个眼色。

    血邪宗的人立刻撤去,已经损失了一大半人了,这次的买卖赔大了。

    秋珑月的眼神更冷了,果然和姜云紫有关系吗?

    “月儿,你怎么样了?”看到秋珑月的惨样,秋离影直接吓到了。

    “爹爹,娘,我好难受,好疼。”靠在澹台珉身上,秋珑月忽然觉得好委屈,父亲的肩膀好宽好温暖,她已经不是孤儿了。

    “月儿放心,那些人一个都跑不了。”澹台珉体内爆发出一股强大的力量,那些还没跑远的人直接被这股强大的威压压的倒在了地上,然后直接被一只灵力凝聚成的大手直接把他们都给抓了回来。

    “秋师叔,都是我的错,没有保护好秋师妹。”关仲珩站出来认真的说道,要是他刚才注意到了秋珑月这边的事情,说不定秋珑月就不会受这么重的伤。

    “关师兄,不关你的事,你也被两个金丹期的人缠着的。”秋珑月朝着关仲珩说道,那两人估计也是故意要缠着关仲珩的吧,目标可能就是自己,这还真不是她自恋,姜云紫刚才的眼神她看的清清楚楚,这辈子她没有得罪过姜云紫,却处处被找麻烦,这次甚至想要要了她的命。

    “月儿,来吃下去就没事了。”秋离影拿了一颗翠绿色的丹药出来,一拿出来,周围都弥漫出一股淡淡的幽香,让人觉得精神一震,这是极品的丹药,就是不知道具体是做什么的。

    姜云紫看到秋离影拿出来的丹药也是心神一震,这是七品的霜华丹,还是极品,秋离影的炼丹水品这么高了吗?这样极品的丹药拿出来吃了也太可惜了吧。

    低着头掩饰着自己眼中的嫉妒和恼怒,再看了一眼已经被那个男人抓过来昏迷了的几人,还有那满地的尸体,姜云紫心中一阵的烦躁,想着接下来该如何面对,本来想要借血邪宗的手直接把秋珑月这个横亘在她和暮翎寒直接的威胁给铲除,没想到这几个家伙这么没用,还有秋珑月的父亲,这个男人好强,身上的气息也是十分的危险,这是她迄今为止见过的最强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