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邪宗找茬(1/1)
作者:梦缘狐言
    把承影剑交给易辛之后,秋离影这才回了灵药峰,秋珑月这次重伤的事情很快就被宗门的其他人知道了,掌门他们对秋珑月都是十分的关心的。

    秋离影静静的看着躺在床上面无血色的秋珑月,心里面十分的不是滋味儿,她的女儿何时受过这样的苦,血邪宗看来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而此时的血邪宗,血邪宗的宗主瑟瑟发抖的看着面前的男人,隐世家族他虽然知道的不多,但是也是知道一点的,他们虽然步长在修真大陆上行走,但是实力都是十分强大的,这还是他从自己师父那里听来的。

    可是现在被人家问罪,他简直是冤枉了,他那个不孝子是和千羽剑宗的宗主的女儿搞在一起的,应该不是他儿子吧,不然他要打断他的腿。

    “不知是我血邪宗何人得罪了大人的女儿?”血邪宗的宗主看着澹台珉,他身上的气息都让他觉得心悸。

    “我女儿是秋珑月,秋离影的女儿,月儿的本命灵剑被贵宗李岩,穆奇还有三个人围攻,还是专门冲着我女儿来的,那个穆奇的刀上面涂着的化灵髓,化灵髓是什么东西不用我给你说吧。”澹台珉此时抱着的正是蓝蓝,还一边给它顺毛,秋离影走的急,只带了秋珑月和秋珑月的承影剑,把蓝蓝给落下了。

    “大人请稍等,我这就派人去查清楚。”血邪宗的宗主瞪大眼睛,没想到当初和秋离影生下秋珑月的是这位,玛德,宗门里哪个不长眼的居然要去针对秋离影的女儿,脑袋被驴踢了吧,就算是不知道秋珑月的父亲是面前这位,秋珑月也是不能随便想杀就能杀的好吧。

    那些小兔崽子简直是把他架在火上烤啊,当务之急还是想想该怎么补偿这位吧。

    “那几人被我杀了,宗主慢慢的查,我有的是时间,剩下的那些人我搜魂了,听说最近贵公子和玄灵宗一个弟子走的比较近。”澹台珉淡淡的说道,这是从剩下的那些人里面提取出来的他觉得有用的信息。

    澹台珉那看似漫不经心的话,却像是有道闷雷打在了血邪宗宗主的心间,那个不孝子才刚招惹了千羽剑宗,现在居然招惹上了这位,不行,必须要马上去问清楚才行,要是真的是儿子做的,那也就只能忍痛把儿子送出去了,还好他不只是只有这个儿子,其他的几个儿子天赋也是不错的。

    看着血邪宗的宗主急急忙忙的去查整件事情去了,实在是澹台珉这个大佬他得罪不起啊。

    澹台珉脸上露出冷笑,他总觉得他搜魂出来那一条消息比较重要,要是血邪宗宗主什么都查不出来,或者是有意偏袒,那就直接把血邪宗给灭了就是了,也算是替天行道了。

    澹台珉心里面的衡量血邪宗的宗主自然是不知道的,要是知道这时候可能想的就不是去找那个不孝子,而是收拾东西跑路了,他实在是没有那个胆子和澹台珉对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