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除修为(1/1)
作者:梦缘狐言
    找到儿子,看到儿子这时候都还在玩女人,这可把血邪宗的宗主给气坏了,这个儿子是所有儿子里面天赋最好的,他一直都以为他有认真的修炼,只是比较好色而已,不过这也是在情理之中的,所以对儿子他基本上都是处于放养的状态,毕竟他还有诺大的宗门需要管理,不可能把全副的心神都放在儿子身上。

    “滚出去,痕儿,我有话和你说。”血邪宗宗主脸色阴沉的看着儿子身边的女人,然后对儿子说道。

    “爹,找我什么事啊?没事我就去找陈师妹了啊。”血邪宗宗主的儿子血痕混不在意的说道,每次他爹来都是催促着他修炼,让他烦不胜烦。

    “你个混账,怎么和我说话呢,我问你,你是不是派人去杀一个玄灵宗的小姑娘了?”血邪宗宗主简直要被这个不孝子给气死了,一副懒洋洋没精打采的样子,而且阳气泄露过多,这究竟是玩了多少女人啊,玛德,这样下去迟早会变成废柴的好吧,他心里面十分的失望。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怎么了?有问题?只是一个筑基期弟子而已?玄灵宗难道还上门找麻烦不成?”血痕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普通的筑基期弟子,老子现在真想打死你,那是秋珑月,是秋离影的女儿,你随我来,一会儿最好把你知道的全部说出来,说不定还能保你一命。”血邪宗宗主冷冷的说道,心里面其实差不多已经把这个废柴的儿子给舍弃了。

    “不可能,那丫头明明直说了是一个普通的弟子,我也是为了她出气才派人去的。”血痕喃喃的说道,要是知道刺杀的人是秋珑月,就是给他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啊,秋离影可是八品炼丹师,要是她许诺用丹药给人,让人踏平血邪宗都是可能的,这时候他才后知后觉的知道自己闯祸了,还是闯大祸了。

    “大人,不孝子来了。”血邪宗宗主低着头,澹台珉身上那股气息让他觉得心惊胆战的。

    “说。”澹台珉冷酷的看着两人。

    血痕害怕的把整件事都给说了一遍,把自己知道的都说了一下,顺便形容了一下姜云紫的特征,姜云紫勾搭他自然是不会用自己的真名的,甚至还简单的化妆隐藏了一点自己。

    “修炼百花谷的功法的弟子?”百花谷的功法是什么样子的他还是清楚的,只是他对玄灵宗弟子的情况不清楚,而且玄灵宗弟子众多,他更不会一个个的去了解他们了。

    “那人什么修为?”澹台珉淡淡的说道。

    “筑基中期。”血痕乖乖的说道,这位大人身上的气息强大,他老爹都要小心翼翼地伺候着,他就更加的不敢放肆了。

    “今日我废除你的修为,作为对月儿出手的惩罚,要是月儿的灵魂有任何的隐患,我定要你们血邪宗整个宗门陪葬。”澹台珉指尖轻轻一点,便直接废除了,然后漠然的转身离开,他还着急着的回去看宝贝女儿怎么样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