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域南宫家(1/1)
作者:梦缘狐言
    至于惨叫的血痕,澹台珉根本就不会管,这是他自作自受,这样的废物他连动手杀了他的兴趣都提不起来,没必要为了这么个废物浪费时间。

    血邪宗宗主看到儿子的惨样,就算是放弃了这个儿子,但是看到他现在这个样子,他还是有些于心不忍,叫人来带他去疗伤了。

    等澹台珉回到灵药峰的时候,秋珑月还在昏迷中。

    “阿影,月儿的情况如何了?”澹台珉眼中带着浓浓的担忧,直接把蓝蓝放在了地上,感应到秋珑月的气息,直接飞速的跑到了秋珑月的床边去守着秋珑月去了。

    “还在恢复中,月儿的灵魂力强大,霜华丹的作用一般。”秋离影皱了皱眉。

    “我回澹台家拿点东西,或许对月儿有用,不然月儿这昏迷不知道要沉睡多久呢。”澹台珉认真的说道,年纪越小,修炼的效果自然是越好的,而且他还是希望女儿能够活蹦乱跳的在自己面前。

    “这,你家人不会有意见吗?”秋离影有些迟疑,不可否认她十分的心动,澹台家底蕴深厚,手里面有什么神奇的天材地宝也是正常的事情,她手里面虽然也有,但是秋珑月灵魂强大,到了她的身上反而发挥不出多大的作用了。

    “不会,阿影,照顾好月儿,两三天我就过来。”澹台珉认真的说道。

    秋离影点了点头,秋珑月现在气息虚弱的躺在床上,她看着都很心疼,自然是想要女儿快点好起来。

    澹台珉快速的离开了,顺便把从血邪宗知道的事情都给秋离影说了,让她留意玄灵宗修炼百花谷功法的弟子。

    等澹台珉走后,秋离影整个人都变得阴沉起来,果然是有预谋的谋杀吗?

    千羽剑宗那边的事情好解决,几大宗门的人纷纷出手帮忙,那几个邪宗终究不敌,节节败退,最后各种割地赔款,这件事也才平息了下来。

    而澹台珉这一去就是十天了,秋离影眼中带着担忧,澹台珉要是有事过来不了,不过灵药派人送过来了。

    秋离影拿出澹台珉派人送过来的盒子,看着里面安静的放着的灵药,然后转身就去了炼丹房。

    而澹台珉这边,气氛就有些凝重了:“父亲,消息可靠吗?”澹台珉面色严肃的看着澹台明镜。

    “嗯,西域那边,南宫家主暴毙,西域那边的封印也有些摇摇欲坠了,好在西域那边的老祖出手,封印才稳固下来。”澹台明镜说道,不过修补过后的封印一般都坚持不了多久。

    “东域和南域那边已经派人去了,你也去西域那边,帮着把那边的封印再次加固一下,希望能够多坚持些时间吧。”澹台明镜叹了口气说道,虽然他和南宫家那个家主有些不和,可是这突然就死了,甚至魂飞魄散,身死道消,让他心里面还是有些唏嘘的。

    “知道了,父亲。”澹台珉点了点头。

    “对了,再有半年就是烛阴秘境开启的时间了,霖儿也差不多快出关了,如果那丫头好了,把她也送进去历练吧。”澹台明镜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