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云婳(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离影直接就把澹台珉知道的事情告诉秋珑月了,秋珑月低着头,果然是姜云紫吗?没想到她居然和血邪宗的少主都有一腿了,真是本事啊。

    “你知道那人是谁?”秋离影肯定的看着秋珑月,秋珑月的样子她多少还是猜的出来的。

    “我心里有数了,娘,不用担心,我不是那么好欺负的。”抬起头,秋珑月笑着说道,姜云紫能够对自己出手一次,难保不会有第二次,不过想到自己给的姜云紫的功法,这么多男人,以后有的她受的。

    “好吧,你想做什么就放开手脚做,娘看着呢,那些人不敢把你怎么样。”秋离影温柔的摸着秋珑月的头发说道。

    “娘,我会的,都有人想要了我的命了,不报复回去,下次不是随便一个阿猫阿狗都能欺负我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她也不是什么软柿子。

    等秋离影走了之后,秋珑月这才开始考虑要怎么对付姜云紫,虽说那部功法是残缺的,还是打乱了的,但是要等很久,她可不想等了,既然暮翎寒都不在意她了,剧情也早都偏的没边了,这是真正的世界,不是书,修真界死个人也是常有的事情,只是姜云紫那好的有点诡异的运气,实在是有点棘手啊。

    秋珑月更喜欢一击必中的感觉,不喜欢拖拖拉拉的。

    秋珑月一边抚摸着蓝蓝,一边想着一劳永逸的解决姜云紫的办法,要不要借方婷婷的手把姜云紫弄死呢?秋珑月摸着自己的下巴,最后还是把这个想法给否决了,方婷婷的段数根本就比不上姜云紫,到时候方婷婷被姜云紫给弄死了,这因果可就是算在自己的头上了。

    要是就这样放过姜云紫了,她也不甘心,想了半天,秋珑月也没有想到什么合适的办法,就凭姜云紫那强到有些诡异的运气,还真没几个人弄死的了她,还不如直接在她的修炼之路上添点堵。

    姜云紫的修为现在提升的速度挺快的,估计要不了多久就会被掌门重视起来吧,对了,姜云紫好像还有个嫡姐在玄灵宗,的资质也是很不错的,用她来压制姜云紫倒是不错的选择。

    想到就做,姜云紫直接打听了一下在哪里,现在也才炼气十层的修为,还没有筑基丹,可是和姜云紫不死不休的那种。

    八成的火系灵根,绝对已经是上品灵根了,这些年修炼的速度慢,这其中姜云紫可是暗中打压了不少。

    书中的的下场可不好,她没有觊觎男主,只是她和姜云紫不死不休,因为姜云紫的身边有个小男配是的未婚夫,被姜云紫给勾走了。

    看着自己到手的情报,秋珑月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她忽然对有些好感了,瞧瞧这事做的,毫不拖泥带水的,知道姜云紫勾搭了自己的未婚夫,加上姜云紫在姜家的分量的加重,姜家也是想直接把这件事当作没有发生过,可是硬气啊,直接把婚给退了,顺便把未婚夫狠狠地打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