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服姜云婳(1/1)
作者:梦缘狐言
    姜云婳现在缺的可不就是个靠山吗,现在的姜云紫可没有了书中那么强大的助力。

    “秋师姐找我什么事?”姜云婳有些疑惑的看着秋珑月,不知道她把自己找来干嘛。

    “有点事情要和你商量,坐。”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秋师姐有事尽管吩咐。”姜云婳小心翼翼的看了秋珑月一眼,确定她不是生气,自己似乎也没有得罪过她。

    “你修为不错,根基也扎实,已经练气十层了,我这里正好有筑基丹,就送给姜师妹吧。”秋珑月拿了一个小瓶子出来。

    “秋师姐想要什么?”姜云婳很冷静,没有去接,她确实很需要筑基丹,只是筑基丹价格太贵了,她暂时还买不起,姜家那边也没给她什么钱。

    不过她却很清楚,这个世界上哪有无缘无故得到的好处,再加上自己和秋珑月又不熟,她干嘛要帮自己,肯定另有所图。

    “听说你和姜云紫关系不好?”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面前的女子,姜云婳并不比姜云紫长的差,天赋也很好,和姜云紫做对,下场可不怎么好,好像是被姜云紫暗中给杀了。

    “嗯。”姜云婳点了点头,看了秋珑月一眼,她记得好像秋珑月也很不喜欢姜云紫。

    “我要你以后听我差遣,对付姜云紫。”秋珑月勾了勾唇,既然姜云紫杀不死,说不定还会给她送机缘呢,还不如直接在她的修炼路上添堵,让她成长不起来。

    “好。”犹豫了一下,姜云婳还是果断的点头答应了,本来就有对付姜云紫,现在还能巴结上秋珑月,相当于背后有秋离影和燕婉撑腰了,那她母亲在姜家的日子肯定会好过不少。

    “这是我整理的一些东西,照着上面的做就可以了,这些丹药就送给你吧,对了,这是我的传讯玉符,有事随时都可以找我哦。”秋珑月拿了一个玉简出来笑着看着姜云婳。

    姜云紫天赋好,还和姜云紫有仇,好像还有个弟弟中毒了,算算时间也快死了,这其中可是姜云紫母亲的手笔。

    既然姜云紫都欺负到自己头上来了,秋珑月索性把姜云紫的机缘给送到了姜云婳手中,给姜云紫培养一个强大的对手。

    “姜云婳起誓,绝不会背叛秋师姐。”姜云婳一眼就看到了手中的标注着解毒丹的药瓶,心中一热,弟弟的毒家里面的药师根本就没有办法,这解毒丹或许可以。

    “嗯,这解毒丹是我娘炼制的,六品的,听说你弟弟中毒了,你先回去吧。”秋珑月脸上的笑容就更深了,起誓了她也更放心了,也更看姜云婳顺眼了。

    等姜云婳走后,秋离影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无奈的看着秋珑月:“月儿,何必这么麻烦,直接杀了便是,掌门肯定也不会管。”

    “娘,你知道的,有些人天生气运强大,是上天的宠儿,杀不死,所以呀,只能慢慢的来,一步一步的毁了她。”秋珑月脸上露出恶劣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