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姐茹雅(1/1)
作者:梦缘狐言
    同样的,东域西域南域也都是如此,可见先辈都是修为极强之辈。

    澹台霖虽然没有说的地方很多,很多机密的东西自然不可能现在就告诉秋珑月的,但是就是澹台霖说的一些表面的东西就足够让秋珑月震惊了,果然是隐世家族,这样的底蕴还真不是玄灵宗能够比的,难怪澹台霖后期比暮翎寒他们还要强。

    几大家族位于修真界四个极点的位置,守护着每个方向的封印,而四大家族的建造都是围绕着整个封印来建造的。

    “这位就是爹爹说的堂妹吧。”忽然,前面款款走来一个女孩,女孩十七八岁,五官精致,唇红齿白,面色温柔,说话也是温声细语的。

    “这是大伯家的堂姐澹台茹雅。”澹台霖显然是对澹台茹雅没什么好感,声音清冷淡然。

    秋珑月瞬间会意,能够让自家哥哥都不喜欢的,肯定为人不怎么样,不过这人身上的气息比自己强多了,有筑基后期的修为,据秋珑月的了解,大伯澹台隽家里面只有两个嫡子,天赋还很一般,这是澹台倩告诉她的。

    “堂姐好,我是秋珑月。”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这个堂姐,澹台茹雅是庶女,不过资质好,日子过的自然是不错的,瞧瞧这穿着还有身上的法宝,虽然比不上澹台霖,可是已经很不错了。

    “霖堂哥带着堂妹参观家里面吗?”澹台茹雅不动声色的打量着秋珑月,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

    “是啊,堂姐有事吗?”见自家哥哥根本就不屑和澹台茹雅说话的样子,秋珑月只能接过话茬,这位堂姐看着温温柔柔的,只是这种公式化的笑容她见多了,现在看着澹台茹雅表现出来,只觉得很假,大概是澹台茹雅的年纪不大,在表情的掌控上还不过关,显得有些刻意了。

    “对妹妹挺好奇的,我可以带妹妹去玩吗?”澹台茹雅一脸真诚的看着秋珑月。

    “唔,明天吧,今天我跟着哥哥到处看看。”秋珑月笑着说道。

    “那好,我就不打扰妹妹和霖堂哥了。”澹台茹雅也不再继续纠缠,秋珑月也不由得多看了澹台茹雅两眼,她究竟是什么目的呢?

    见澹台茹雅走远了,秋珑月这才把目光落在澹台霖的身上:“哥哥不喜欢她?”

    “嗯,她心思不正,你要防备着一点。”澹台霖认真的说道,家里面的这些个堂兄弟,堂姐妹,哪个又是省油的灯,现在能够表现的这么和谐主要还是上面还有家主压着,都不敢轻举妄动,嫡支这边之前只有他们父子俩,哪个不是虎视眈眈的,要不是他被他爹给护着的,小时候他都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

    “知道了,哥哥,我也不喜欢她。”秋珑月笑着说道,一直都伪装着也不嫌累,反正秋珑月对这样的人没什么好感。

    “那你刚才还要答应她的邀约?”澹台霖无语的看着秋珑月,明知道她心思不正,这丫头还要朝着里面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