澹台霖的决定(1/1)
作者:梦缘狐言
    两人这一次交手,无论是秋珑月还是澹台钦南,都从彼此的眼中看到了凝重,而秋珑月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这人的实力十分的不错,本来她还在为自己取得的成就沾沾自喜呢,不过这样也好。

    “小堂妹实力很不错。”澹台钦南认真的说道,本来他还以为稳操胜券呢。

    “堂哥也不差。”秋珑月脸上的笑容就更深了。

    手中的剑再次朝着澹台钦南而去,这一次可不像是刚才那样试水了,秋珑月笔直的身姿就像是一把出鞘的利剑一样,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秋珑月的攻击十分的密集。

    而另一边的澹台钦南照样是完全的应了接了下来,无论是身法还是剑法,没有一点的凌乱,看着就是游刃有余的样子。

    本来台下的对于秋珑月的实力是完全不看好的,现在都不由得对她刮目相看了,不愧是二爷的孩子,这才筑基初期就已经能够和筑基中期,快要到筑基后期的澹台钦南斗得旗鼓相当。

    不过大家对于秋珑月的胜算还是觉得不大,毕竟澹台钦南现在已经快四十岁了,修炼了这么多年,修炼的心得还有经验都不是秋珑月能够比拟的。

    澹台霖同样也在认真的看着,秋珑月的攻击看似没有章法,实际上是在不断的寻找着澹台钦南的破绽所在,一旦找到了,到时候澹台钦南就输了。

    只是不知道澹台钦南有没有察觉到秋珑月的意图,不过看着他游刃有余的样子,澹台霖还是更不放心秋珑月一点,这个四大家族的比试的名额二房这边他的名额已经给出去了,这些人还要苦苦相逼,真是让人格外的不爽啊。

    这次的比试主要还是想要带着秋珑月去见识一下的,看看自己和其他人的差距,也让她能够接触到这个层面来。

    看样子这些人就是太闲了,等烛阴秘境回来之后,一定要把这些人送到封印之地好好的磨练一下,不然怎么对得起家族的培养,不然以后怎么为家族做贡献。

    “少,少主,您怎么了?谁惹您不高兴了?”澹台霖身边的人瑟缩着身子看着澹台霖,澹台霖阴沉着脸色的时候好可怕啊,少主实力越来越强了,已经到了很多人都无法企及的高度了,澹台霖还不到二十岁啊,家族的不少人对澹台霖那是非常的崇拜的。

    “没事,想到一点事情。”澹台霖淡淡的看了那个人一眼,就这点胆子,是要好好的操练一下,澹台家有这样胆小的人,说出去都觉得丢人。

    “哦哦。”那人吓得后退了两步,自从二爷出事一来,这位少主的手段强着呢,而且背后还有家主的全力支持,而且现在澹台家很多事情都有澹台霖参与了,这肯定是家主的意思,这意味着什么他们十分的清楚。

    台上的两人的比试也慢慢的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两人的攻击也更加的犀利,不过秋珑月倒是没有着急,越是到了这个时候,越是不能着急,谁提前把自己的破绽露出来谁就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