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动澹台家(1/1)
作者:梦缘狐言
    全身没有任何灵力,还好自己也在炼体,所以要站稳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只是没有灵力的感觉十分的不好受,身上也是十分的疲惫。

    拖着沉重的身子走进房间,秋珑月感觉自己就像是重病在床上躺了许久的病人一样虚弱。

    回到房间,秋珑月直接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修炼起来了,体内每有一丝的灵力让她很没有安全感,也只有强大的实力才能够让她觉得安稳。

    秋珑月的打基础就用了十年的时间,基础绝对是同龄人中最牢固的,这次把灵力消耗完也是她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要恢复也是需要十分庞大的灵力的。

    很快,秋珑月的院子这边的动静就引起了整个澹台家的注意,第一个赶到的自然是女儿奴的亲爹澹台珉,直接快速的在周围布置下了一个聚灵阵,北域的灵力本来就比修真界的要浓郁很多,可是秋珑月这一出,直接让澹台家主院附近的灵力出现大波动。

    很快澹台家的其他人也来了,就是家主,还有他的几个儿子,还有澹台霖。

    “我说老二啊,你是给了这丫头什么宝贝了吗?看样子修为就像是要突破了。”澹台隽冷笑的看着澹台珉,在他看来,秋珑月是外面来的,就算是澹台家的血脉又怎么样,现在都还没有进入澹台家的族谱呢,秋珑月的动静肯定是老二拿了什么好东西给这丫头用。

    “大伯,我妹妹是澹台家嫡女,就算是要用什么东西,也没必要和大伯打招呼吧。”澹台霖冷冷的看着这个大伯,一个个的窝里斗那么厉害,有本事去和另外几家的人斗啊,一群只会窝里斗的怂货。

    澹台隽的脸色有一瞬间变得阴沉,他是长子,不是嫡子,仅仅是一字之差,待遇和父亲的关注简直是天差地别,要不是他足够努力,估计他爹都看不到他了。

    “霖儿,我怎么也是长辈?老二的家教真是好啊。”澹台隽面色不虞的说道,这个蠢货,眼瞎了吗,他说这些还不是为了澹台家,也算是为了澹台霖出气了,可是这小子还当面顶撞他,这蠢样估计老二媳妇都要被气活过来。

    “我家的事情还轮不到你做主,管好你家的那群蠢货就够了。”澹台珉也要被气死了,这个老大总是和他各种不对付,还差点杀了他,要不是澹台明镜拦着,老大都不知道死了多少遍了,现在还跑来教训他儿子,他有什么资格。

    “好了,少说两句吧,这院子中有剑意留下来的痕迹,不是灵药所致。”澹台明镜淡淡的看了一眼澹台隽一眼,老大是最先出生的孩子,他也不是全部的心都在嫡子身上的,可是现在老大成这个样子了,他多少还是失望的,他都还没死呢,一个个的都盯上了家主之位,兄弟阋于墙,他这个做父亲的也高兴不起来。

    这时候正在修炼的秋珑月缓缓的睁开了眼睛,院子外面来了这么多人,她还没有心大到要继续修炼下去,再说了,父亲和哥哥也在,肯定是要出去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