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沁瑶(1/1)
作者:梦缘狐言
    “你一直盯着我妹妹看干什么?我警告你啊,离我妹妹远点。”澹台霖皱眉看着墨渊,这家伙一直盯着自家妹妹看,不会是居心不良吧,好不容易有个乖巧的妹妹,可不能让这些乱七八糟的人给哄走了。

    “切,我能看上这丫头?我眼还没瞎。”墨渊翻了个白眼,他阅女无数,秋珑月这普通的长相还真引不起他的兴趣,他只是比较好奇澹台霖是怎么愿意接受秋珑月的,而去他和澹台霖是好朋友,不想他被有心人利用罢了,可是这家伙完全不领取的样子。

    “哥哥放心,我也不会喜欢他的。”秋珑月也很无语,怎么大家都对她的另一半那么关心,她根本就没有考虑过这种事好吧,她只准备和她的承影剑过一辈子。

    “那就好。”澹台霖这才放心,还是有点防备墨渊,毕竟栽在他手中的姑娘不在少数,澹台家喜欢墨渊的姑娘就不少,这家伙甚至连元家的小公主都能迷住,元家那位小公主可是放话了的,非墨渊不嫁。

    墨渊嘴角抽了抽,他觉得澹台霖这家伙脑袋抽了,现在有了妹妹,他这个好兄弟好像变得一点都不重要了。

    秋珑月有些好笑,墨渊长的自然是十分的帅气,不过看起来就是比较花心多情的人,这样的人秋珑月是怎么也不会愿意在一起的。

    再看了看自家哥哥,有了墨渊对比,澹台霖的形象在秋珑月心里面再次美化,比墨渊好看多了,英俊挺拔,白皙的皮肤,一双仿佛可以望穿一切的耀眼黑眸,笑起来如弯月,肃然时若寒星。直挺的鼻梁,唇色绯然,轻笑时若鸿羽飘落,甜蜜如糖,静默时则冷峻如冰。侧脸的轮廓如刀削一般,棱角分明却又不失柔美,真是让人心动啊,可惜是自己的哥哥。

    “少主,元小姐过来拜访。”外面的小厮进来传话。

    “?让她进来吧。”澹台霖笑了笑说道,看了一眼墨渊,不用说,肯定是冲着墨渊来的。

    “墨渊哥哥,我找了你好半天,我想你在澹台少爷这边,你果然在这里。”激动的看着墨渊,就差冲过来抱着墨渊了。

    “咳咳,你比我大。”墨渊脸上的笑容疏离了几分,实在是被给缠的烦了,明明比他还要大十岁,还是每次见到他都要哥哥哥哥的叫,的身份不比其他人,他也不能做什么。

    “元小姐,澹台家可有住的不习惯的地方。”看着有些难堪,澹台霖岔开了话题。

    “多谢澹台少爷的关心,住的很好,这位就是澹台少爷的妹妹吧,第一次见面,这是送给妹妹的礼物,希望妹妹能够喜欢。”脸色好看了不少,然后把目光落在了秋珑月的身上。

    “多谢元小姐。”秋珑月把送过来的小瓶子接了过来,她已经闻到了淡淡的香味了,这是丹药,应该是自己炼制的丹药吧。

    看着面前美丽的女子,一袭淡紫色襦裙及地,身披朦胧蓝色薄纱。腰间一条白色织锦腰带,显得清新素雅。秀眉如柳弯,眼眸流转似秋水,鼻子小巧高挺,樱唇不点即红,雪肌白嫩。头上三尺青丝黑得发亮,斜插一支素簪与裙相称。

    女子生的极美,不过她的目光几乎都在墨渊身上,眼神中的爱慕不加掩饰,这样大胆的姑娘,秋珑月也是第一次见呢。

    “叫我元姐姐即可,嗯?你身上的药香?你也是炼丹师?”肯定的看着秋珑月,刚才只是注意到她的修为,现在离秋珑月近一点,都是炼丹师,身上的药香很难祛除干净的,所以她很笃定秋珑月就是炼丹师,也很惊讶。

    “是,到时候还请元姐姐多加指教。”秋珑月笑着说道,这姑娘看着大胆,不过她可不敢小瞧了,这样的家族培养出来的孩子哪个又是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