澹台家的三品炼器师(1/1)
作者:梦缘狐言
    “指教谈不上,你要是有不懂的倒是可以来问我。”元沁瑶认真的说道,她倒是没有想过秋珑月的天赋在她之上什么的,毕竟秋珑月年纪在那里摆着的,有不懂的也很正常。

    “那就多谢元姐姐了。”秋珑月笑眯眯的点了点头,元沁瑶虽然也有属于自己的骄傲,但也没有骄傲自大,确实比起自己遇到的人都要优秀许多,炼丹自己没有在练习剑法上面那么上心,秋珑月对于赢元沁瑶还是没有多大的胜算的,就像是澹台珉说的,这一次不是为了争个高下,纯粹的就是为了长见识,看看自己和别人的差距。

    “客气了,我倒是挺喜欢妹妹的,妹妹有时间就去元家,姐姐到时候带你把整个元家好玩的地方都玩个遍。”元沁瑶笑了笑说道。

    “啧啧啧,你们俩居然还能玩到一块去。”墨渊调侃的看着两人,元沁瑶的天赋毋庸置疑,只是他不喜欢元沁瑶罢了,其他方面都还好。

    “怎么了?不可以吗?”秋珑月看了一眼墨渊,每次看到这家伙摇着折扇,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真想一巴掌把这家伙的假笑给打掉,不愿意笑非得要伪装自己,装什么高深。

    “妹妹,别听他的,你愿意和谁交朋友是你的事情。”澹台霖淡淡的看了一眼墨渊,然后对秋珑月说道,墨渊这家伙真是的,管的那么宽。

    “你这家伙究竟是站在哪边的啊?”墨渊白了一眼澹台霖,他还不是怕元沁瑶把他家这个单纯可爱的小妹妹给带坏了嘛,好心当成驴肝肺。

    “自然是站在我妹妹这边。”澹台霖淡淡的说道。

    几人聊了一会儿天,元沁瑶似乎很能聊天,几人相处的也还算和谐,不过和元沁瑶聊天,总是能够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墨渊的身上,这姑娘究竟是有多喜欢墨渊啊?反正秋珑月是没有看出来这家伙究竟有哪里好了。

    比试的日子将近,秋珑月也见到了澹台家需要参加比试的人,居然有一个快要到三品的炼器师,这让秋珑月挺惊讶的,这段日子在澹台家,澹台家的不少人她都见过了,唯独那位炼器师,都没听人提起过,看样子十分的低调啊。

    “玉衡哥是炼器师,只是性格比较孤僻,和家族里面的人不常来往,也没有朋友,都是自己研究自己的,所以你没听大家说起过也很正常。”澹台霖给秋珑月解释了一下。

    “嗯,我知道了,有本事的人都有些怪癖。”秋珑月表示理解,尤其是那些高级的炼丹师,炼器师,谁没点自己的脾气啊,你要是没脾气才会让人看不起呢,相反你高高端起,人家反而会重视。

    澹台玉衡看着比澹台霖的年纪都要大不少,听说已经四十多岁了,比试的规定是五十岁一下的,修为在元婴境界以下的参加,澹台玉衡完全符合要求,他也绝对算的上是年轻有为的。

    秋珑月朝着澹台玉衡点了点头,然后就乖乖的站在澹台珉父子俩的身边,他们让叫人的时候就叫人。